德國章魚保羅成功預測世盃八場賽事後,台北市議員亦借這股熱潮,請來「台版章魚哥」預測年底的台北市長。但章魚哥卻很懂得看風頭,在議場上當着市長郝龍斌面,預測他當選,但之後牠卻選綠營的蘇貞昌當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前日將兩隻從基隆購買、售價 250元新台幣(約 60港元)的章魚帶到市議會,趁郝龍斌進行施政報告時,即場預測市長選舉結果,將郝和蘇貞昌兩位候選人的照片放在水中。兩隻章魚落水後,隨即抱着郝的照片不放,逗得郝哈哈大笑,在場備詢的市府官員也立即鼓掌歡呼,讓莊十分尷尬。

第二次揀蘇貞昌

其後莊瑞雄舉行記者會,要章魚再選一次,這次章魚一下子捲在蘇貞昌照片上,緊緊抱着。出現這個結果,莊大嘆:「真的好神!」並大嘆選舉之事,最重要是獲得最後勝利。章魚的預測任務結束,有市議員稱看到章魚已經口水直流,只想到吃章魚魚生,但莊瑞雄卻不捨得把牠吃掉。台灣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請章魚哥預測年底台北市長選舉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