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歐洲旅行,去了法國與柏林的老佛爺潮聖,看到最愛品牌 izzue在當地登陸,作為超級粉絲又怎能不驕傲!剛剛獲得最新消息, izzue更參展柏林 2010 Bread& Butter Tradeshow,在國際時裝舞臺上與其他世界性品牌爭一席之位,繼續發熱發亮。

首度參展柏林 2010 Bread& Butter Tradeshow 放大圖片
■ Berlin izzue參展專櫃

■ Berlin izzue參展專櫃

Bread& Butter Tradeshow是專為 street& urban fashion而設的國際性時裝貿易展覽會,以「 Fun& Profit」為原則,每兩年一次為 denim, sportswear, street fashion, function wear及 casual smart五個界別的設計師及品牌提供一個行銷和溝通的平臺,是國際性時裝貿易展覽會中的領導者及商標之一。

夏日搖滾 VS英式浪漫

這次參展的 izzue mainline男裝系列繼續貫徹品牌的型格作風,以 Rock& Bike及 Patched Mania作主題,運用大量的街頭搖滾元素締造粗狂氣息。可塑性極高的 Patchwork圖案亦遍佈整個 patched mania系列,輕鬆地營造出一種 smart casual的個人風格。izzue女裝主要帶出 80年代初英倫浪漫主義。顏色亦首次分成 3大主題,包括以紅、黑色為主的 Rock Temptation;紫、藍及米白色的 Parisian Dream和啡黃及軍綠色的 Rustic Glam,效果搶眼之餘也非常出眾。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 izzue柏林老佛爺專櫃

■ izzue柏林老佛爺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