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晉安年前憑飾演儍仔阿旺兩膺視帝,風頭一時無倆,原來佘詩曼下月也加入儍人一族,在時裝新劇《花花世界花家姐》中扮女版阿旺,飾演一名智商僅約 10歲的茶餐廳外賣妹,撻着爛玩敗家仔林峯。據悉阿佘今次角色勁搶,有機會再度問鼎視后寶座。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古往今來,智障角色都極為搶鏡,早年有鄭則士扮肥貓攞影帝,後來有郭晉安演阿旺兩奪 TVB視帝及胡杏兒在《流金歲月》中扮智障茵茵捧走我最喜愛的飛躍進步女藝員。佘詩曼雖然曾憑《鳳凰四重奏》膺雙料視后,但獎項冇人嫌多,據知她已接了下月開拍的 20集時裝新劇《花花世界花家姐》,扮演一名智商僅約 10歲的角色,由於甚有發揮,阿佘隨時憑此劇將事業再推上高峯。

放大圖片
郭晉安年前扮阿旺兩奪視帝,靠儍闖出天下。《阿旺新傳》劇照

郭晉安年前扮阿旺兩奪視帝,靠儍闖出天下。《阿旺新傳》劇照

放大圖片
阿佘和郭晉安(左二)現正在橫店拍攝《審死官》,兩人正好切磋演技。《新浪娛樂》圖片

阿佘和郭晉安(左二)現正在橫店拍攝《審死官》,兩人正好切磋演技。《新浪娛樂》圖片

林峯角色乞人憎 放大圖片
林峯開騷在即,前晚和個唱嘉賓吳卓羲(右)及徐子珊齊齊排舞。

林峯開騷在即,前晚和個唱嘉賓吳卓羲(右)及徐子珊齊齊排舞。

其實《花》劇屬勵志故事,講述智障阿佘做茶餐廳外賣妹,雖然她有缺陷,不過對人生從不放棄,且代母職照顧妹妹梁靖琪,但梁靖琪在任職的名牌集團內被上司林峯欺侮,阿佘因而加入集團為妹出頭。林峯的角色是個爛玩二世祖,敗盡家財,兜兜轉轉後終與阿佘擦出一段情緣。該劇監製關永忠昨日在電話中說:「智障角色的確令演員發揮大啲,阿佘家喺內地拍緊劇,佢臨走前去過智障學校做資料搜集。林峯今次都有改變,會做個幾爛玩嘅落難有錢仔。」林峯昨日揚言不怕被阿佘搶鏡,且他很喜歡新劇角色,他說:「我一路想做反反哋嘅角色,戲路會闊啲,最好啲觀眾睇完後話角色乞人憎,演員角度係開心 o架。」

 

放大圖片
阿佘在微博上載了在古裝劇中扮大肚婆的照片。

阿佘在微博上載了在古裝劇中扮大肚婆的照片。

放大圖片
在新劇中演智障人士的阿佘,在微博透露日前探訪了智障小朋友。

在新劇中演智障人士的阿佘,在微博透露日前探訪了智障小朋友。

無懼又傳出緋聞

阿佘是緋聞女王,年前她和林峯因戴情侶錶傳緋聞,林峯卻無懼緋聞再起,他笑說:「唔會再有情侶錶,因為我有代言錶啦。同阿佘好熟,合作過好多次,我一啲都唔擔心。」被無綫狂谷的林峯新劇未開,前晚又忙於在炮台山綵排演唱會,同場還有擔任嘉賓的吳卓羲及徐子珊,林峯即場感謝兩人幫忙,吳卓羲則說:「我多謝佢至真,畀我有機會演出,作為好朋友都戥佢開心。」採訪:葉雪、楊潔雯攝影:彭琮然


阿佘在新劇中飾演智商約 10歲的茶餐廳外賣妹,角色甚有發揮。《帶我飛帶我走》劇照

佘詩曼演女版阿旺爭視后

佘詩曼去年失落視后,據知無綫今年密謀為她重奪寶座!有見郭晉安早年憑「阿旺」一角大受歡迎,無綫特地為阿佘打造「女版阿旺」角色,安排她在新劇中飾演智商只有十多歲的外賣妹,甚有發揮機會,以阿佘今時今日的演技,要憑此角奪視后,勝算應該甚高。

至於阿佘的拍檔,據知是近日人氣旺盛的林峯,盛傳是今年視帝大熱的他,在劇中飾演富家子,並與阿佘譜戀曲。去年黎耀祥與鄧萃雯憑《巾幗梟雄》齊登視帝、視后寶座,若阿佘與林峯今年真的齊齊攞獎,便能重演去年同劇拍檔齊奪獎的經典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