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再斬四両啜啫喱

「浸大E神」楊梓瑤(Carol)因影啜唧唧冰寫真遭網友炮轟甫士意淫,更嘲諷她拍寫真像演妓女角色,昨日Carol反擊指網友過分,自言已通過淫審處,同時再加料炮製啜啫喱短片挑戰網民!


Carol啜啫喱意識相當大膽。

擁有34E上圍的Carol近日谷到盡為寫真集《Huge》造勢,其唧唧冰、濕身透視和解bra造型惹來網友回響,狂轟她的寫真甫士踩界,又指她唧唧冰造型意淫,嘲諷她拍寫真像演妓女角色,令反o靚模聲音此起彼落!

塗防曬意識出位

備受責罵的Carol昨日對網友批評直言不開心,她說:「佢哋咁講好過分,唧唧冰只係一個寫真道具,我本書係通過淫審處,希望大家唔好再用呢啲字眼嚟攻擊我。(會唔會抽起啲相?)唔會,本書亦已經印好晒,鍾意我嘅人自然會買!」Carol更表示為了宣傳就算被轟也要頂硬上。與此同時,Carol的峇里花絮短片亦曝光,上圍震撼的Carol除了展示驕人身材,更再度發功啜啫喱,以及在大腿塗防曬,意識同樣出位。


Carol在新書中狂食意粉被網友狂轟意淫。


上圍驕人的Carol在沙灘盡騷咪咪,性感大解放。


o靚模Anjaylia(右)和Evelyn,不擔心寫真集身材欠奉影響銷量。

清純派充滿信心

此外,早前透露書展首兩日踩場的Carol,問她有何最新對策,她說:「公司話會畀件職員制服我落去幫手賣書,同埋送Poster畀fans。」

雖然不少寫真被指過火,仍有清純派遺珠,陳嘉寶(Anjaylia)和蔡穎恩(Evelyn)昨日為新書舉行簽名會,二人對銷量充滿信心,不擔心新書欠缺競爭力,Evelyn似有所指說:「食得鹹嘢多都要食番啲甜嘢,我哋喺泰國影,所以係酸辣,夏天酸酸哋好開胃。」

Evelyn自言是個超級書迷,所以今年亦會入書展買書,問到會否送書給緋聞男友Tom?Anjaylia立即為好友解圍:「佢哋支持會自己買。」

Carol冷對批評繼續啜

擁34E上圍的「浸大E神」楊梓瑤(Carol),寫真集《Huge》中的超激造型惹來抨擊,其中一輯唧唧冰照在網上引起極大回響,有網友炮轟她甫士意淫,又指她似扮演妓女角色!對於種種批評,Carol昨日忍不住發火說:「咁講好過分,唧唧冰只係一個寫真道具,我本書通過淫審處,希望大家唔好再用呢啲字眼攻擊我,好唔開心!」問到會否抽起唧唧冰造型,她說:「唔會,本書已經印好,鍾意我嘅人自然會買!」日前揚言在書展首兩日踩場的她,屆時將穿上出版商員工制服落場賣書,並送簽名海報給Fans。


 啜上癮的Carol,在峇里海灘啜啫喱。
啜上癮的Carol,在峇里海灘啜啫喱。

另外,Carol在峇里拍攝的花絮短片同時曝光,片中的她穿上多款水着逼爆上陣,並分別在睡床、泳池邊及沙灘取景。繼玩唧唧冰後,她再在沙灘上啜啫喱,又為大腿塗防曬乳液,意識同樣出位!


 身穿三點式的Carol在床上輕輕咬唇,意態撩人!
身穿三點式的Carol在床上輕輕咬唇,意態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