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瞓街露峰芒

Sherman的處女繪本散文集《樂活‧道》將於七月廿一日面世,初次升呢做才女,分享內心世界之餘,亦大玩八個不同造型,當中不乏性感誘惑!為處女作出盡心血的她,坦言出書是偶然的機會:「我都係臨去加拿大前,公司先話要幫我出書,不過講明製作費有限,最後化妝、服裝同攝影都搵人義助,由籌備到完成花咗三個月時間!」擔任攝影師的蔣雅文亦大讚Sherman夠專業,透露經過是次合作後已變成密友!


Sherman不惜瞓街,露出事業線誘惑書迷。

太凍失知覺

除了大打人情牌,擁有33D上圍的Sherman亦瞓身演出,瞓馬路、瞓浴缸、趴地做到足:「最難忘係喺加拿大影相,當地天氣好凍,凍到個人冇晒知覺。」經常強調要健康性感的她,以黑色bra top配工人褲造型「瞓街」,事業線若隱若現,散發另類誘惑!

為把握谷書良機,Sherman將於七月廿三日下午四時現身書展簽名,屆時會派出二百個籌,更會親自為首三十名歌迷祈禱,並狂送禮券吸納書迷,Sherman預告:「我仲會同歌迷合照同簽名,總之盡量滿足大家嘅要求啦!」


Sherman罕有以三點式瞓浴缸示人,盡騷fit到爆的迷人身段。(黑白圖片)


才女Sherman遠赴加拿大取景拍攝。

鍾舒漫Theresa破底線咪咪Show Time

寫真戰下周爆發,身為歌手的鍾舒漫與傅穎雖獲貿發局開綠燈,可在書展中舉行簽名會,但為求突破,向來守身如玉的她們,亦在寫真集終極性感,盡騷天賦本錢!

今年書展,貿發局擺明打壓o靚模,幾乎連有份出書的鍾舒漫(Sherman)及傅穎(Theresa)也殃及池魚,幸好她們同屬歌手身份,加上推出繪本及散文集,故獲貿發局放生,可舒舒服服在會展歎住冷氣舉行簽名會。不過,眼見今年的寫真模個個心口極具分量,加上宣傳手法無所不用其極,Sherman與Theresa亦豁出去行性感,與o靚模來個「肉」石俱焚!


 鍾舒漫罕有穿上三點式騷Quali,讓D咪咪抖抖氣!(黑白圖片)
鍾舒漫罕有穿上三點式騷Quali,讓D咪咪抖抖氣!(黑白圖片)


 Theresa憑繪本獲貿發局批准,有幸殺入書展舉行簽名會。
Theresa憑繪本獲貿發局批准,有幸殺入書展舉行簽名會。



向來包到冚的Sherman其實是有料之人,在繪本散文集《樂活.道》中,她盡顯骨肉勻稱的身材,更突破極限穿上處女三點式擺誘人甫士,在嚴寒天氣下瞓在馬路狂騷「事業線」,令人耳目一新!至於Theresa的寫真《about her》亦不輸蝕,邀得日本潮界攝影師米原康正操刀,身穿Deep V裙的她,除在按摩池中喪谷僅有的「事業線」外,更豁出去擺出自摸甫士,令人想入非非!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抵冷騷「事業線」

對於處女作,Sherman坦言相當期待:「呢本散文集從構思、拍攝到製作只花咗3個月,成件事好偶然,係我臨去加拿大做嘢前,公司先話出書,咁咪順道過去拍囉!雖然冇乜製作費,但攝影同化妝都有義助,好似蔣雅文幫我做攝影師。」她在短短兩日內更換8個造型:「加拿大好凍,除咗着比堅尼騷『事業線』外,我仲要瞓地影相,凍到冇知覺,真係好難忘!」



至於Theresa則坦言若非米原操刀,她不會如此性感,她說:「我信得過米原,加上配合新歌先會咁。(以後都行性感?)要睇反應同場合。」



另外,Theresa昨日出席環保活動時表示,除在書展中舉行簽名會外,還打算於本月24日到書展巡視銷情,翌日則在商場舉行簽名及新歌發布會。她強調今次性感,並非照跟「勁敵」鄧麗欣的跳唱路線,更自誇比對方更性感!



會展對對碰

《樂活.道》Vs《如果你是我》



推出日期:7月21日



簽名時間:7月23日4:00pm



有乜睇頭:預計派發200個籌,頭30位Fans可與Sherman一起祈禱及近距離拍照,並送贈親筆簽名相及各式贈券。



推出日期:7月21日



簽名時間:7月21日4:30pm



有乜睇頭:當日早上10時及11時,Theresa到攤檔派海報;下午簽名會,首100名歌迷獲相機繩,頭幾名更獲繪本手稿。



音樂組、專案組
 鍾舒漫的寫真在加拿大取景,盡騷其型格一面。
鍾舒漫的寫真在加拿大取景,盡騷其型格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