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徐子淇」Debby豐胸保飯碗

「翻版徐子淇」曾麗儀(Debby)因拍攝「撕」暴片放上YouTube而被婦女團體圍插,仍無損她的心情,即將推出的寫真更半裸上陣,並透露每晚搽豐胸膏力保「事業線」。

現職模特兒的曾麗儀(Debby)今年22歲,12歲入行,因貌似「千億新抱」徐子淇而有「翻版徐子淇」的稱號,並獲不少廣告商垂青,曾拍攝迪士尼黑色世界及加州紅等廣告。不過,最近她因拍「撕」暴片放上YouTube而被婦女團體圍插,但她的心情卻未受影響。Debby回想起當日拍廣告時,剛巧碰到拍另一輯迪士尼廣告的台灣組合飛輪海,令她十分興奮︰「佢哋好靚仔,個廣告拍咗三日。」


Debby滿意自己的身材,平日會搽豐胸膏力保「事業線」。
Debby滿意自己的身材,平日會搽豐胸膏力保「事業線」。


Debby在寫真戰中將半裸上身,俘虜一眾宅男。
Debby在寫真戰中將半裸上身,俘虜一眾宅男。





放大圖片

公平競爭

今年Debby與同門的模特兒推出寫真加入戰團,她直言尺度大膽︰「性感程度高,我會半裸上身,題材同平時嘅唔同。」問到是否硬撼其他o靚模?她說︰「公平競爭,大家賣點唔同。」Debby又表示拍攝時剛巧生病,加上由朝影到晚,故十分辛苦。



對於o靚模界掀起一輪「球」賽,Debby為以最佳狀態出戰,平日亦有一套護胸心得以力保「事業線」︰「我每晚都會搽護膚膏同豐胸膏,有時都會飲木瓜奶。(滿意身材?)係呀!覺得好均勻。」問到會否怕與「百果園咪神」陳靜比較?她說︰「唔會,大家各有各好,不過我覺得比例好重要,如果好瘦但胸大,會冇美感。」



Profile

姓  名:曾麗儀(Debby)



稱  號︰翻版徐子淇 



年  齡︰22歲



三  圍︰32、23.5、33



公  司︰Pure Model



曾拍廣告︰迪士尼黑色世界網上宣傳廣告和加州紅電視廣告等



專案組
Debby貌似「千億新抱」徐子淇,故甚受廣告商青睞。
Debby貌似「千億新抱」徐子淇,故甚受廣告商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