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強(尹佬)自九二年患上鼻咽癌後,受癌細胞及各種電療後遺症困擾,近年情況反覆,上周更一度傳出尹佬病危。但與他相愛廿七年的米雪,一直不離不棄。

獨力孭四頭家

見愛郎受苦,米雪心裏難過。無奈肩上擔子不輕,多年來她除了為尹佬付出良多,又義無反顧地照顧妹妹雪梨和蘋果兩家,供雪梨一對兒女到加拿大升學,對蘋果和其一對仔女同樣關懷,在生活上提供一切可能的幫助。

隨着去年尹佬健康變差,醫療費大增,米雪絕不放過任何工作機會。雖跟代言品牌「御藥堂」續約三年,穩袋五百萬。但為賺錢,出道以來,從不拍大陸劇的她,去年盛夏也赴橫店,於四十度高溫下,穿厚厚的古裝為內地劇《天地不容》趕工。之後又回港連拍《宮心計》和《五味人生》兩部重頭劇,期間更不斷度期往內地登台和剪綵,疲於奔命。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