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近期熱爆娛圈,現年 26歲、擁有 36F豪乳的 o靚模始祖雷凱欣不甘被後浪掩蓋,最近答允露兩點演出 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以求一脫成名。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近期 80後 o靚模為上位博到盡,爭相推出噴血寫真,身為 o靚模始祖的 36F雷凱欣近年人氣下滑,為挽頹勢,她近日答允演出蕭定一投資逾 2,000萬的全球首部 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以求一脫成名。同片還有貌似張栢芝的內地女星藍燕、日本 AV女優原紗央莉及周防玲子,男主角則是葉山豪。吳啟華和葉子楣於 91年主演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事隔 19年再拍 3D版,蕭定一信心十足,他昨日更相約雷凱欣和藍燕到金鐘傾劇本,兩女之後又挽手行商場血拼。

「性感未必色情」 放大圖片
雷凱欣和藍燕(右)昨日挽手在金鐘血拼。

雷凱欣和藍燕(右)昨日挽手在金鐘血拼。

據知雷凱欣在片中會露兩點,問她為何肯坦蕩蕩現身大銀幕,她昨日在電話中說:「舊年 5月佢哋策劃呢部戲時已經聯絡我,我最初推咗,但佢哋一邊改故事,一邊再畀劇本我睇,最後俾阿一(蕭定一)嘅誠意感動咗,答應幫佢拍。」雷凱欣指角色有發揮,並謂以前也拍過兩部三級片,分別是《黑勢力》和《新禁室培慾之愛的俘虜》,她說:「我拍三級片係冇問題,至於露點演出,我都諗咗好耐先過到心理關口,因為真係劇情需要,我覺得性感未必係色情。我好鍾意個故事,內容好凄美,我個角色仲會死。」提到 3D露點演出很出位,她說:「係呀,我聽聞好多外國片商都招手買版權,部戲下個月就開鏡。」

安排旅行團探班 放大圖片
蕭定一昨日相約雷凱欣和內地女星藍燕傾劇本。

蕭定一昨日相約雷凱欣和內地女星藍燕傾劇本。

問雷凱欣酬勞是否很可觀,她直認說:「幾和味,係六位數字。」她透露下月開鏡時,電影公司會安排旅行團往現場探班,由於該片集合兩岸三地演員,故會待演員混熟後才會拍露點等較激鏡頭。同片的上海姑娘藍燕現年 24歲,也會全裸上陣,貌似栢芝的她最近才跟英皇解約,但即獲蕭定一力捧。採訪:比華利攝影:黃偉雄


雷凱欣已接拍 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她誓要以招牌 36F導彈上圍炸爆大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