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婉曼及諸葛梓岐昨日到沙田出席電視遊戲活動,兩人即場和小朋友打機,不過跟黃婉曼打機的男孩子不小心用手指篤到她的肚皮,認真搞笑。一向密實示人的黃婉曼破例以貼身小背心出現,她說:「件衫係大會準備,嚟到先知,但佢哋一早同我講係健康性感,不過我都黐晒膠紙,講真唔係咁慣。」她不諱言未試過游水,因為泳衣太暴露。諸葛梓岐被指男友薛嘉麟送二手車兼安排司機,她笑說:「架車唔係我,我同男友都冇分,可以一齊用。」之前男友被拍到和 o靚模上船嬉戲,諸葛梓岐表示已事過境遷。」採訪、攝影:楊潔雯


黃婉曼昨日少有地以貼身背心出現,身材玲瓏浮凸,搶去諸葛梓岐(左)不少鏡頭。

黃婉曼周身唔聚財

天氣女郎黃婉曼昨日穿着大會安排的貼身背心和熱褲,雖是有限度性感,但她嫌太過暴露難以接受,搞到渾身不自在,俯身時更露出事業線!


黃婉曼雖不慣性感打扮,但玩遊戲時相當投入。

上位成功的黃婉曼和模特兒諸葛梓岐(Marie)昨日齊齊現身「PS Move體感遊戲試玩會」活動,與小朋友玩遊戲時打成一片,大受歡迎。黃婉曼獲大會安排穿小低胸交叉露背貼身背心襯熱褲,不過她就拘謹得周身不自在:「好唔慣,嚟到先知要着咁貼身嘅衫,已黐晒膠紙,打機都盡量唔郁唔跳。」問到是否因為交叉露背?黃婉曼坦言:「接受唔到囉,對我嚟講已經好暴露。」活動前沒有向大會了解衣着?她識做補鑊轉口風:「其實都OK,係我底線高。」在活動上,黃婉曼俯身抱小朋友,不時露出事業線。

Marie怕男友求婚

剛與媽咪從新加坡度假後返港的Marie,活動上不時手舞足蹈,被問到沒有現身動漫節,她鬼馬地扭動上身說:「好明顯我唔係動漫,身材唔夠人哋靚。」談到將到台灣、日本和美國工作,Marie稱未有確認是否拍台劇。Marie又透露八月二十日27歲生日,被問男友薛嘉麟會否趁機求婚,她笑言:「唔好嚇親我,大家都未有共識!總之現階段拍拖開心就可以。」至於有指男友送二手車給她,她沒好氣說:「男友慳吖嘛,我知佢搵錢辛苦。」


黃婉曼對露背裝難以接受。


黃婉曼與Marie甚受小朋友歡迎。


諸葛梓岐快將廿七歲生日,未期待男友向她求婚。

黃婉曼洩露「事業線」

黃婉曼和諸葛梓岐昨日出席《PS Move體感遊戲試玩會》活動,穿露背貼身裝的婉曼不慎露出「事業線」:「已黐晒膠紙,打機都唔郁唔跳,對我嚟講好暴露。」而諸葛梓岐被問到何以沒有現身動漫節時,即左搖右擺身軀:「好明顯我唔係動漫。」談到將到台灣工作,她坦言想拍台劇,至於是否與Angelababy鬥?她否認並大讚對方成績好。

黃 婉 曼 破 底 線 背 心 示 人
 

 

【 明 報 專 訊 】 「 天 氣 女 神 」 黃 婉 曼 ( Icy ) 與 諸 葛 梓 岐 昨 日 一 起 出 席 電 玩 遊 戲 活 動 , Icy 穿 著 貼 身 背 心 與 牛 仔 短 褲 , 32F 的 身 材 曲 線 搶 盡 風 頭 。 她 到 場 才 知 要 穿 背 心 , 背 部 與 肩 膊 平 日 是 「 不 見 天 」 , 跟 手 臂 明 顯 兩 截 色 。 Icy 坦 言 感 到 不 慣 , 唯 有 狂 貼 膠 紙 防 走 光 , 笑 說 打 底 打 到 出 汗 。 穿 背 心 雖 未 算 暴 露 , 但 已 超 越 了 她 的 底 線 , 幸 好 是 健 康 活 動 又 有 小 朋 友 一 起 玩 。 她 平 日 不 會 穿 著 背 心 , 更 少 往 游 水 , 今 年 她 會 考 慮 到 沙 灘 。 有 朋 友 教 她 可 以 比 堅 尼 泳 衣 加 T 恤 , 又 潮 又 安 全 的 穿 著 方 式 ; Icy 自 嘲 是 「 火 星 人 」 , 也 想 過 將 來 結 婚 的 婚 紗 是 否 接 受 性 感 款 式 , 她 會 調 校 自 己 對 性 感 的 接 受 程 度 。

 

諸 葛 梓 岐 否 認 男 友 贈 二 手 車

 

8 月 20 日 是 諸 葛 梓 岐 的 27 歲 生 日 , 有 報 道 男 友 薛 嘉 麟 送 她 二 手 車 兼 安 排 司 機 接 送 ? 梓 岐 說 車 屬 男 友 的 , 讓 她 一 起 用 , 並 表 示 現 在 拍 拖 感 覺 好 幸 福 又 開 心 。 問 到 男 友 會 否 趁 她 生 日 時 求 婚 ? 梓 岐 笑 說 不 要 嚇 她 , 這 問 題 未 有 共 識 。

 

記 者 : 唐 嘉 晞

 

 


黃 婉 曼 罕 有 地 以 背 心 短 褲 亮 相 , 諸 葛 梓 岐 則 以 公 主 Look 登 場 。 ( 攝 影 / 記 者 : 唐 嘉 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