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個美容專家「大S」(徐熙媛),香港也不遑多讓,何倍倩(Anina)絕對是大熱人選。Anina是恒生銀行已故創辦人之一何善衡的男孫何乃斌的太太,從小與美容結下不解之緣,不但代理世界各地不同的美容品牌、開設美容中心,最近更出書教人護膚扮靚,公開美容心得。



普通小朋友的課外活動都離不開彈琴、畫畫、做運動,但Anina卻有着與別不同的童年,她課餘的時候,已到世界各地參觀美容品牌的廠房及美容展覽。



Anina表示:「由於家人從事美容行列,所以由5歲開始已接觸美容產品,更有機會了解產品的製作過程,得到最新的美容資訊,從小已經知道護膚的重要性。而且我對美容行業很有興趣,所以一直都以美容為職業,為其他美容公司做顧問、代理美容品牌、開設美容院、引入美容儀器、以及研製自家品牌,希望在美容行業作多方面的發展。」



美容療程 快捷見效

累積多年的美容經驗,Anina認為香港女性的美容哲學就是「要快要明顯」,她指出:「香港人咩都要快要方便,而且講求效果顯著,這正是愈來愈多人喜歡去美容院做療程的原因。不少美容院的客人都說平時在家不會深入護理皮膚,寧願每星期去美容院,舒舒服服休息一、兩小時就可令皮膚煥然一新。而且做療程的效果非常明顯,比起每天花時間護理更見效,尤其是收毛孔及緊緻護理,使用家用護膚品很難顯而易見,反而做療程就有即時效果。」



日常護理 重點呵護

雖然Anina覺得去美容院做療程是潮流大趨勢,但她亦強調平時的個人護理亦很重要,不過千萬不要在面上塗上一層又一層的護膚品,這樣反而不能達到重點美肌的效果。Anina分享道:「要護膚,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皮膚問題,當然,美白、補濕、控油、抗衰老的護理要做足,但不可將所有產品塗在面上,用護膚品也要用得其所。個人認為應該將面部分區,例如在T字位用控油產品、在細紋及鬆弛位置用抗衰老產品,在有斑及膚色不均衡位置用美白產品,這樣才可針對性地修護皮膚,徹底改善問題。」



特別工具 加強效果

另外,Anina有一個敷補濕面膜的秘訣,就是一邊沐浴一邊敷,沐浴時的熱蒸氣會令面部猶如焗桑拿一般,使毛孔擴張,令面膜的補濕成分能深入毛孔之中,加強補濕效果。



而為了加強美容功效,Anina還喜歡使用一些美容小工具,尤其是對付毛孔中的污垢,Anina會使用深層清潔霧化儀配合爽膚水,原理是霧化儀會極速震動,將爽膚水轉化為蒸氣,從而打散毛孔中的污垢。另外,Anina會用超聲波深層導入儀將護膚成分深入地導入皮膚,加強效果。



簡約妝容 具自然美

Anina平日多以簡約妝容示人,淡淡地掃上胭脂及遮瑕便足夠,她說:「我會用遮瑕筆遮蓋不均勻的唇色,然後掃上胭脂,加強白裏透紅的健康感覺,另外,我的雙唇很易泛紅,所以會塗上淡色唇彩減淡唇色。如果要出席活動,我會貼上假睫毛,之前在台灣買的假睫毛,弧度非常適合亞洲女士的眼形,非常貼服自然。」



護膚由生活習慣做起

Anina認為護膚不只靠外在,還要配合健康的生活習慣,所以一定要戒煙、戒酒、戒夜瞓,而且要多做運動,所以平日Anina有空閒時間也會去行山,讓身心抖抖氣。其實內在美也是美麗的一種,Anina最近推出的《美肌之道 讓你擁有雪純美肌》一書,會把售書所得全數捐予徐子淇的智行基金會,Anina咁有善心,可謂由內靚到外。



查詢:(A)2918 1736(B)2196 8232(C)2891 2815(D)2196 8321(E)2513 5622(F)2736 7712(G)3514 9238(H)2801 7870(I)2865 0941

Tiffany
Anina認為美麗由心而發,做善事可讓人更漂亮。
Anina認為美麗由心而發,做善事可讓人更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