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有報告指,英女越來越早熟,最小年紀 11歲已避孕。不是說笑不是誇張,英國一個「潮」媽就追隨早熟潮流,既不阻止 11歲女兒人細鬼大跟小男友發生性關係,更帶她植入避孕棒,預防她未成年懷孕。這位在別人眼中離經叛道的潮媽是 30歲的萊茜( Lacey),她育有 11歲女兒埃瑪( Emma)。她認為,帶女兒到診所在手臂植入避孕棒,跟注射小兒麻痹疫苗沒分別,女兒有小情人,也就自然有性生活。「她是我的小女兒,如果明知她有性生活仍扮作不知情,是愚蠢的事。預防勝於治療,那總好過一些家長扮鴕鳥,直至某天女兒回來跟你說『媽,我懷孕了。』」萊茜自有一番見解,全因她自有一番經歷:她自己 15歲誕下首名孩子,媽媽和姊姊都是 10多歲就當媽媽。「有家長會覺得我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媽媽,但生命有不同選擇,對我和我的女兒來說,這是最好的選擇。」英國《人物》


潮媽萊茜帶女兒到診所,在手臂植入避孕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