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號地獄廚神、英國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近期可謂頭頭碰着黑,繼其位於南非的Maze餐廳結業後,聲稱與他有婚外情的西蒙斯(Sarah Symonds)近日又準備出書大爆兩人情史,更選在他新店開張的十月出版。


西蒙斯
西蒙斯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四十歲的西蒙斯曾經出版過《女性外遇指南》,打入作家之列。現在她又準備出版《情婦回憶錄:我與英國最火爆大廚的時光》(暫譯),敍述她和戈登拉姆齊在○一至○八年間的偷情史,當中包括性愛、爭執和惡作劇,計劃十月出版,恰好是戈登拉姆齊另一間餐廳開幕的時間。西蒙斯指在十月出版是因兩人在那個月份邂逅,並非刻意安排贈興。



廚神部署法律行動

西蒙斯透露,她是在倫敦一間夜店認識戈登拉姆齊,之後兩人迅即打得火熱。她表示,至今仍不明白對外自詡是快樂的已婚男人的戈登拉姆齊,凌晨兩點在夜店做甚麼。



至於戈登拉姆齊方面,他一直否認與西蒙斯有染,報道指他極有可能針對西蒙斯的新書採取法律行動。


戈登拉姆齊
戈登拉姆齊

作家新書爆與地獄廚神偷情史

【本報綜合報道】有「地獄廚神」之稱的英國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近期可謂「頭頭碰着黑」,繼其位於南非的Maze餐廳結業後,聲稱與他有婚外情的西蒙斯(Sarah Symonds)近日又準備出書大爆兩人的情史,更加選在他新店開張的十月出版。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四十歲的西蒙斯曾經出版過《女性外遇指南》,奠下作家的名聲。現在她又準備出版《情婦回憶錄:我與英國最火爆大廚的時光》(暫譯),敍述她和戈登拉姆齊在○一至○八年間的偷情史,當中包括性愛、爭執和惡作劇,計劃於十月出版,恰好是戈登拉姆齊另一間餐廳開幕的時間。西蒙斯指選在十月出版是因兩人在那個月份邂逅,並非刻意安排「贈興」。

西蒙斯透露,她是在倫敦一間夜店認識戈登拉姆齊,之後兩人迅即打得火熱。她表示,至今仍不明白對外自詡是「快樂的已婚男人」的戈登拉姆齊,凌晨兩點在夜店做甚麼。

拉姆齊否認有染

至於戈登拉姆齊方面,他一直否認與西蒙斯有染,報道指他極有可能針對西蒙斯的新書採取法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