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35歲生日的蒙嘉慧(YoYo),不但獲拍拖四年的男友鄭伊健慶祝生日,據知一向無意結婚的伊健,更改變初衷打算明年迎娶女友,逼婚成功的YoYo日前再獲伊健陪到南灣愛巢附近玩滑板車,大晒恩愛,全程陪跑護駕的伊健見女友險些仆低即急急上前攙扶,更十指緊扣離開,一反常態。至於與外籍男友Sly分手兩個月的伊健舊愛梁詠琪,日前收工後卻形單影隻,木口木面啜凍飲「降火」。


伊健與YoYo甜蜜出巡,在寓所附近玩滑板車,沿途笑聲不絕。

鄭伊健與蒙嘉慧相戀四年,雖曾多次傳出分手消息,但有指向來順得人意的YoYo投其所好,經常陪男友打羽毛球、打機、踩單車等,成功博取男友歡心,去年兩人更由西貢搬往南灣的豪宅同居,感情穩定。一直沒想過結婚的伊健,早前亦透露有意在明年拉埋天窗,令YoYo開心不已。


陪跑護花

情侶裝出巡

早前YoYo長駐在內地拍劇,與男友分隔兩地,飽受相思之苦的她,早前剛與男友共度35歲生日,近日更黐實男友到寓所附近玩滑板車,大晒恩愛。當日下午3時許,二人齊穿上白色情侶裝現身,期間當YoYo玩滑板車時,伊健寸步不離,為女友護駕陪跑。

雖然當日天氣酷熱,在猛烈陽光下兩人依然笑晒口,氣氛甜蜜。當時見YoYo愈踩愈興奮,不斷向前加速,尾隨的伊健見狀即加快腳追趕女友。期間YoYo落斜時突然急煞,更險些仆低,跑到索晒氣的伊健見狀護花心切,以九秒九極速衝上前攙扶,YoYo亦乘機傻笑向男友撒嬌,之後伊健親身示範控制滑板車技術,冧得YoYo笑到見牙唔見眼,sweet到爆!


親自示範


風騷拖實


風騷說再見

二人玩了半小時便折返寓所,期間YoYo發現有記者時,隨即告知男友,平時見記者速閃的二人,當日竟一反常態,十指緊扣任影唔嬲,臨走前,表現得一臉風騷的YoYo更回頭向記者揮手道別。


蒙嘉慧


鄭伊健

YoYo仆住玩車 伊健跑住護花

鄭伊健與蒙嘉慧(YoYo)自去年於南灣豪宅同居後感情穩定,剛慶祝35歲牛一的YoYo更逼婚成功,日前還與伊健於南灣玩滑板車大晒恩愛,伊健全程在旁陪跑陪玩,甫見女友險些跌倒即緊張攙扶,難怪冧爆的YoYo見記者在場,亦罕有地風騷揮手。

自打羽毛球擦出愛火後,鄭伊健與蒙嘉慧(YoYo)相戀至今約四年,雖然期間多次傳出分手,但一直有指YoYo投男友所好,不時陪「大細路」伊健打機、踩單車及買玩具,甚懂得氹男友歡心。加上去年YoYo搬入男友位於南灣的豪宅同居後,二人感情更見穩定,難怪早前伊健表示有計劃結婚後,身為女友的YoYo坦言開心不已,透露婚期最快於明年,又轉口風表示不排除生BB。


 鄭伊健陪女友蒙嘉慧於南灣寓所附近玩滑板車,全程跟到實。
鄭伊健陪女友蒙嘉慧於南灣寓所附近玩滑板車,全程跟到實。


 伊健充當教練,教女友玩滑板車。
伊健充當教練,教女友玩滑板車。



而早前忙於在內地拍劇的YoYo,與伊健分隔兩地,飽受相思之苦的她近日回港,並與男友共度35歲生日,二人可謂小別勝新婚,還於南灣寓所附近拍拖玩滑板車。當日下午約三時,伊健及YoYo穿上白色情侶運動裝現身,YoYo更踏着滑板車出寓所,伊健則一直寸步不離,在旁為女友護駕。


 YoYo的滑板車向前衝,跟在後面的伊健跑到索晒氣。
YoYo的滑板車向前衝,跟在後面的伊健跑到索晒氣。


 「蒙麵」拖手晒恩愛,笑到四萬咁口。
「蒙麵」拖手晒恩愛,笑到四萬咁口。


 YoYo失平衡險仆倒,伊健九秒九衝上前攙扶。
YoYo失平衡險仆倒,伊健九秒九衝上前攙扶。



風騷揮手Say Bye

當YoYo愈踩愈興奮加速時,尾隨的伊健即加快腳步追趕女友,更不介意在旁陪跑,期間YoYo突然失平衡險些仆倒,伊健見狀即急急上前攙扶,YoYo即乘機傻笑撒嬌,二人打情罵俏一番後,伊健再親身示範如何控制滑板車,冧得YoYo甜笑,二人足足玩了半小時才折返寓所。當YoYo發現記者在場時,她急急「通水」予身旁的伊健,平時見記者即閃的她,風騷得與男友十指緊扣任影唔嬲,更回頭向記者揮手道別。


 鄭伊健與YoYo輪流踩滑板車,技術高下立見。
鄭伊健與YoYo輪流踩滑板車,技術高下立見。



放大圖片

追蹤組
35歲生日的YoYo盛傳好事近,更有意與伊健炮製愛情結晶品。(資料圖片)
35歲生日的YoYo盛傳好事近,更有意與伊健炮製愛情結晶品。(資料圖片)

木面GiGi微博洩失戀之痛

梁詠琪(GiGi)自與法籍男友Sly分手兩個多月,雖承認有追求者,但卻未聞有新戀情傳出,只見她閒時愛在微博與朋友、粉絲分享感受。早前GiGi到電台受訪後離開,未知是否近來天氣酷熱,GiGi步出門口時木無表情,不停喪啜手上凍飲降溫。


其後,GiGi發現有一班粉絲正在等她,她亦識做地與粉絲閒聊一輪才上車離開。另外,身為微博女王的GiGi,昨日於微博上回應鄭丹瑞(阿旦)的題目「失戀到底有幾痛?」,她形容這個題材很有發揮空間,此話一出令阿旦登時也大感興趣。

捱過分訊修成正果

鄭伊健和蒙嘉慧(YoYo)自06年撻着後,至今經歷四年多的「蒙麵戀」甜甜蜜蜜,期間雖屢傳「分訊」,但二人近日終跨越心理關口,被指好事近!


摸索期

伊健自與梁詠琪分手後,○六年因與蒙嘉慧打羽毛球撻着,同年十月YoYo親自炮製愛心朱古力蛋糕賀男友生日,伊健甜到漏稱好sweet。


暗湧期

伊健和YoYo屢傳分手,○七年有傳YoYo不肯為伊健生仔而分開,○九年爆出伊健不肯與YoYo結婚令感情亮紅燈,不過伊健當時否認傳聞,更指報道無聊。


收成期

年紀漸大的伊健曾表示對感情的看法改變,二人好惡相近,愛以做運動或撐枱腳培養感情,加上伊健父母催婚,二人快將修成正果。

「剩女」梁詠琪靠Fans滋潤

自5月中宣布與法籍男友分手後,梁詠琪(GiGi)正式加入「剩女」行列。暫時沒有愛情滋潤的她,積極投入工作,更獲一班不離不棄的忠實Fans支持!


 有Fans為梁詠琪拍照,但她未有企定定。
有Fans為梁詠琪拍照,但她未有企定定。

日前下午,甩拖兩個半月的GiGi出席公開活動,步出門口時似乎心事重重,只顧狂啜手上的凍飲。當她前往登車離開時,一班Fans全程護駕,沿途又對她噓寒問暖,氹得她笑笑口,並揮手向Fans道別。


 梁詠琪離開電台時獲多位Fans護駕,開心得笑笑口。
梁詠琪離開電台時獲多位Fans護駕,開心得笑笑口。

投其所好

鄭伊健與蒙嘉慧打羽毛球擦出愛火,圈中不少情侶若有共同嗜好,感情維繫得更美滿。

好動一族

警鐘胸女模Jessica C.與外籍男友Sergio均是運動一族,二人不時雙雙往健身及練瑜伽增進感情。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寵物情緣

黃宗澤與胡杏兒均喜歡小動物,愛心爆棚的杏兒更養了九隻貓,男方除養狗外,亦表示最愛有毛的動物。



「滾」出愛火

郭富城最愛麻辣火鍋,內地出生的熊黛林(Lynn)亦是無辣不歡,二人不時撐枱腳歎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