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瀋陽孔雀哥 感動人心的故事

 

china 感動人心的   孔雀哥

在瀋陽賽區的海選賽場上,一個名叫姜仁瑞的選手被稱為“孔雀哥”。 記者從導演組了解到,原來他是來自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的一名下崗工人,靠在路邊修理自行車維持生計,以微薄的收入供養兩個上大學的女兒和癱瘓在床的妻子。 他堅持每天攢下一點小錢,用了8個月的時間,買了數個LED燈,自己設計了一個孔雀開屏的裝置。 他表演“孔雀開屏”的節目,只為了讓癱瘓在床的妻子看到這個“大玩具”時能笑一笑。 “孔雀哥”渴望在達人秀的賽場上能順利晉級,他想如果能晉級來上海比賽時,他將帶著妻子出來見見外面的世界。

達人秀總導演金磊聽到這個故事時禁不住流下了熱淚,他說,他從來沒想過這種童話般的浪漫,竟然就發生在我們周圍。 在一些其貌不揚的人身上:這是中國男人的驕傲,是中國男人的榜樣!摘自新浪新聞

 

感動人心 孔雀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