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爆乳3D滑鼠墊



日本當紅女子團體 AKB48,十月將在香港開設首間肖像精品專賣店,寫真、唱片、簽名照應有盡有

日本大堆頭女子組合AKB48 ,以人多勢眾姿態近年大受宅男追捧。有不法商人便睇中AKB48人氣,非法利用成員肖像,製作成未經授權的精品搶錢。當中人氣成員大島優子、前田敦子及板野友美齊告遭殃!

宣布會在10月在港開設首間精品專門店的AKB48,雖然日前有報導指組合與便利店合作的商品在日本銷情麻麻,但有AKB48的非法商品卻網上賣個滿堂紅。近日在網上發現有不法商人竟利用AKB48成員的肖像,製作成未經授權的精品在網上出售。當中人氣成員大島優子、前田敦子及板野友美的性感水著照,遭人利用製作成爆乳立體Mouse Pad。據知滑鼠墊吸引不少宅男垂青,網上叫價更高達15000日元(約1350港元),認真狼死!此外,主將大島優子將於本月24日推出最新寫真集,早前她便遠赴洛杉磯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