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容憔悴全力準備個唱的千嬅,近睇面容憔悴,毫無光采可言。

黑超遮醜一見到記者,平日習慣素顏示人的千嬅,都要摷番副黑超出,遮掩壓力暴殘的面容。

華星一姐不時扭岳少計的千嬅,滿約「A Music」後轉到姊妹公司「東亞華星」做一姐,從此事無大小自己話事。

個唱超支壓力爆煲楊千嬅 拒行房三個月

楊千嬅去年在賭城閃電註冊後,等到頸都長,終鐵定「12.20」筵開50席補擺喜酒,待丁母正式飲過新抱茶後,便養 好身體生丁B。

不過,一向好勝的千嬅,對於步入倒數階段的十月紅館個唱,睇得比婚宴更加緊,為了做番場好戲,丁太由歌衫到舞台佈置樣樣力盡完美,結果個唱經費嚴重超支,老闆牙痛咁聲。

個唱超支、壓力爆煲,令素來有公主病的她腎上線急升。據知,千嬅為了專心綵排十月紅館騷,傳向老公丁子高下「禁慾令」,暫停行房三個月。上月底,寂寞的丁子高趁千嬅赴日拍攝音樂特輯,即約會妙齡辣妹行街食飯解悶,睇怕今次有排解畫喇。

婚後的楊千嬅,不時與老公丁子高隔空打情罵俏,晒恩愛唔怕肉麻。揚言要做賢妻的丁太,表面上嫁雞隨雞,實情大女人的她不時公主病爆發,老公亦要唱句「小生怕怕」。

據千嬅身邊的密友爆料:「千嬅有時工作唔開心,返到屋企就黑埋塊面,阿Real就硬食晒,仲要幫佢骨。」千嬅亦自知難頂,接受訪問時不止一次揚言:「娶我男人好大勇氣,你估我真係易頂!」

被迫減磅

三十歲過外的女人容易精神緊張,尤其是事業心重的千嬅,一方面要張羅年尾婚禮,另方面又要籌備十月頭的紅館演唱會,千斤重壓力下,令千嬅腎上線急升,同樣令身邊的人緊張。

據知,希望以最佳狀態拍婚照及開個唱的千嬅,今年五月開始要求丁子高與她一起進地獄式減肥,一日三餐跟足營養師餐單,以水果及高纖食品為主,知情人稱:「千嬅猛話阿Real有肚腩,影婚紗相唔好睇,於是日日迫佢跑步,就算自己出埠,都要打住電話俾老公問佢有冇達標。」

特訓兩個月後,千嬅由56公斤減到52公斤,還有2公斤就達標;丁子高為了滿足老婆,減磅速度更加驚人,特訓兩個月已減掉十五磅肥肉,一日三餐冇啖好食。

婉拒要求

迫減肥都未算慘,最慘就係要血氣方剛的丁子高禁慾,傳由七月中開始,他已多次被老婆婉拒,「千嬅要擺完酒先要BB,但佢唔想食藥避孕,怕整壞身體同把聲,其他方法又冇百分之一百,加上佢每晚做完運動都冇晒精神,中醫又勸佢早,兩公婆冇乜行埋,好在佢地新婚感情好,先冇大問題。」

上月尾,千嬅隻身赴日拍攝音樂特輯,與丁子高分隔兩地,但千嬅每次都要求老公定點報到,現在有了微博,兩公婆更會在網上報告行蹤。自以為掌握丁子高一舉一動的千嬅,想法未免太天真。

偷會辣妹

上月28日晚,本刊就發現丁子高趁老婆出埠,火速約會女性密友到中環置地食飯聚舊,順便慶祝壽星仔7月30日的三十一歲牛一。可惜,丁子高在商場地牢被本刊撞到正,發現記者後,身邊的妙齡少女第一時間掩面閃避,更在丁子高的眼神示意下,更火速彈開幾個身位,丁生更主動向記者解畫:「一大班人,我做緊!」然後匆匆竄入電梯避開記者。本刊記者致電到他的手機,電話即接駁到留言信箱,似是此地無銀。

楊千嬅壓力大拒行房三個月 老公找辣妹相陪

楊千嬅去年在賭城閃電注冊後,終于鐵定12月20日筵開50席補擺喜酒,待丁母正式飲過媳婦茶後,便養好身體生BB。

不過,一向好勝的楊千嬅,對于步入倒數階段的十月紅館個唱,看得比婚宴更加重要,爲了做場好戲,楊千嬅由歌衫到舞台布置樣樣力盡完美,結果個唱經費嚴重超支,老板十分心疼。

個唱超支、壓力爆棚,令素來有公主病的她腎上線急升。據知,楊千嬅爲了專心彩排十月紅館個唱,傳向老公丁子高下“禁欲令”,暫停行房三個月。上月底,寂寞的丁子高趁楊千嬅赴日拍攝音樂特輯,即約會妙齡辣妹逛街吃飯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