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們是鼠斯拉!」一種長 70厘米( 30吋)、體形像狗般大的超級老鼠,最近入侵英國北部。牠們橫行亂竄,甚至跑進廚房和客廳,令居民嚇破膽。

「牠們是鼠斯拉」

清潔公司經理戈達德( Brandon Goddard),日前到西約克郡滅鼠。突然間,有五隻巨鼠由牆壁後面跑出來,他開槍擊斃其中一隻,走上前檢查屍體時(圖),嚇得目瞪口呆。「太可怕了,我嚇得發抖。工作關係我見過數千隻老鼠,但從未看過那麼大的。牠們是鼠斯拉,不是老鼠,幸好我並非住在這裏。」量一量,巨鼠身長 70厘米,比一般老鼠大兩倍。居民霍姆斯( Rebecca Holmes)不禁說:「天啊!我看過像貓那麼大的老鼠,但未見過這麼巨型的。」當地鼠輩橫行,連見慣蟲鼠的戈達德都有點怕。「我以最快速度離開那兒,如果巨鼠已經開始繁殖,誰知道數量有多少?」哺乳類動物協會專家德雷克( Laura Drake)懷疑,鼠斯拉可能是由南美巨鼠海狸鼠( coypu)繁衍出來。英國的海狸鼠 20年前已被全面滅殺,但不排除有漏網之魚。愛護動物協會則認為,鼠斯拉原本可能由人飼養,但逃跑了,在田間繁殖。英國《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