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置主席劉鑾雄(大劉﹚與女友呂麗君( Yvonne) 02年誕下愛情結晶秀盈後,本以為呂麗君可母憑女貴,怎知 08年陳凱韻(甘比)為大劉誕下一女秀樺,受寵程度與日俱增,為挽回大劉的心,呂計劃再追多一個兒子,最終得償所願,在剛過去的周日( 15日)開刀產下 8磅兒子,與此同時,大劉舊愛李嘉欣與許晉亨結婚兩年,終於夢熊有兆。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城中富豪劉鑾雄與已故的前妻寶詠琴育有長子鳴煒和次女秀融, 02年女友呂麗君又為他生了一女秀盈, 08年另一女友甘比再為他誕下第三個女兒秀樺,到本周日 Yvonne再添一子,現時擁有 3女 2子的大劉可謂享盡齊人之福。

努力造人重獲歡心

據悉呂麗君本周日剖腹誕下 8磅男嬰,大劉全程在醫院陪伴她分娩,還每日親到醫院探望。喜得男孫的大劉母親,日前也抽空到過醫院看孫兒。雖然前年呂麗君因甘比生女搞出爭風呷醋事件,在未得大劉同意下以正印身份發聲明,質疑甘比女兒身份,終辣㷫大劉公開表示她鞠躬 100次都沒用,還要收回其信用卡以示懲罰,一度失寵的她努力造人,去年底成功懷第二胎,而且是男嬰,所以重獲大劉歡心。昨日大劉約早上 10時 45分在三名保鑣護送下坐平治房車抵養和醫院探望 Yvonne和兒子,約 11時 25分離開,當記者上前恭喜他時,他並沒有任何回應,後來記者再問他女友和孩子何時出院,他一言不發匆匆上車離開,十分低調。

放大圖片
11:25am<br/>大劉探望呂麗君母子後離開養和醫院時,不回應任何提問,十分低調。

11:25am大劉探望呂麗君母子後離開養和醫院時,不回應任何提問,十分低調。

放大圖片
2:45pm<br/>大劉與甘比嘆完茶後,雙雙步出福臨門時均一言不發,默契十足。

2:45pm大劉與甘比嘆完茶後,雙雙步出福臨門時均一言不發,默契十足。

甘比現身紅衣搶鏡 放大圖片
一向低調的甘比昨日一身紅衣紅鞋紅手袋現身,兼戴有型黑超,星味十足。

一向低調的甘比昨日一身紅衣紅鞋紅手袋現身,兼戴有型黑超,星味十足。

左右逢源的大劉認真忙碌,探望完 Yvonne,又趕住約另一女友甘比午膳,可見甘比在大劉心中地位也是相當重要,大劉約中午 12時 30分如常來到灣仔的福臨門,大批記者蜂擁上前問他 Yvonne產子事情,他依然是沒有回應任何提問,一個箭步進入了酒樓,約 1時 20分大劉另一位女友甘比戴住墨鏡,穿了紅衣、紅鞋和挽着紅色 Hermé s手袋,她一樣是不回應任何問題就進入酒樓。約 2時 45分他倆雙雙離開,但當時大劉的座駕還未抵達,他就示意甘比先行坐回自己的平治房車離開,留下大劉一人在酒樓大堂等司機來接,不少記者上前拍照,搞得他相當尷尬和不安,五分鐘後其座駕到達,大批保安為他開路,讓他順利上車離開。

外婆親證母子平安

呂麗君母親約 6時 30分坐紅色平治抵養和醫院探望女兒,滿臉笑容的呂母親自證實:「多謝大家關心,係生咗一個男孫,重 8磅,仲未同個孫改名, BB個樣似媽咪又似爹哋。」呂母約 7時 50分拖着孫女秀盈離開醫院。而昨晚大劉已派人送嬰兒手推車及 BB籃到醫院,相信是為接 BB出院做準備。另邊廂大劉與舊愛李嘉欣真是有緣,其女友 Yvonne日前添丁,嘉欣也造人成功。兩年前嘉欣下嫁許晉亨,大劉同期爆出和呂麗君不和的新聞。去年李嘉欣在福臨門慶生,曾在 06年於報章登全版廣告為嘉欣慶生自稱是 The One的大劉就偕呂麗君來吃飯。華置旗下的東英大廈又易名為 The One,不知是巧合,還是有心人的安排。採訪、攝影:馬建華、羅德光、黃曉程、何慧斯

放大圖片
呂麗君媽媽拖&#30528;外孫女探望女兒和 BB。

呂麗君媽媽拖着外孫女探望女兒和 BB。

放大圖片
本周日大劉女友呂麗君為他誕下第二名兒子,而大劉分別與寶詠琴育有一子一女,其後女友呂麗君及甘比分別為他誕下女兒,如今再添一子,令大劉之家更加熱鬧。

本周日大劉女友呂麗君為他誕下第二名兒子,而大劉分別與寶詠琴育有一子一女,其後女友呂麗君及甘比分別為他誕下女兒,如今再添一子,令大劉之家更加熱鬧。

娛樂資料庫:女友密密輪流添丁

長子劉鳴煒  30歲簡歷:為大劉與寶詠琴的長子,為人低調、踏實,平日出入會以港鐵代步, 08年與太太 Wendy誕下一對龍鳳胎,其妻於公立醫院分娩。次女劉秀融  26歲簡歷:大劉與寶詠琴所生的次女,於紐約攻讀心理學碩士,今年 5月畢業,志願是當心理醫生。三女劉秀盈  8歲簡歷: 02年呂麗君為大劉誕下劉秀盈,大劉因女兒喜愛出海,豪花 4千萬買遊艇給女兒作為玩具。四女劉秀樺  2歲簡歷:甘比於 08年誕下女兒秀樺,大劉於女兒出世後不久,於蘇富比拍賣會購下一粒重 7.03卡彩藍鑽石送給女兒,更命名為 Star of Josephine。


呂麗君本周日再為大劉添一名兒子,母憑子貴,留院期間獲大劉日日探望。資料圖片

40歲嘉欣如願陀仔 3個月

劉鑾雄本周日( 15日)再做老竇,獲女友呂麗君為他誕下一子。曾與大劉拍拖的李嘉欣也傳出喜訊,一直密謀生 B的她終與夫婿許晉亨造人成功,據知已懷有三個月身孕的她,腹中塊肉是男嬰,預產期為明年 1月,有機會趕及誕下虎 B,許家兩老近日不停炮製美食讓嘉欣安胎。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40歲的李嘉欣 08年嫁給名門之後許晉亨時,本未計劃添丁,但過去一年多在許家兩老的催促下,嘉欣終改變心意,積極造人,近日更有消息指他們經生仔聖手何永超醫生指點後,今年 5月終造人成功,嘉欣現時已懷有三個月身孕。

放大圖片
嘉欣昨日留在家中畫畫兼安胎,還將自己的作品拍照放上微博。<br/>微博圖片<br/>

嘉欣昨日留在家中畫畫兼安胎,還將自己的作品拍照放上微博。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許世勳夫婦一直期望嘉欣為許家繼後香燈,明年便可圓抱孫夢。資料圖片

許世勳夫婦一直期望嘉欣為許家繼後香燈,明年便可圓抱孫夢。資料圖片

奶奶煲靚湯補身 放大圖片
嘉欣與許晉亨結婚兩年,近日終成功造人。資料圖片

嘉欣與許晉亨結婚兩年,近日終成功造人。資料圖片

早前有傳嘉欣求子心切,嘗試人工授孕,為求一索得男還經友人介紹吃中藥調理身子,為造人計劃做足準備,希望替許家生下肥白男嬰。而嘉欣懷孕後,老爺奶奶甚至嘉欣媽咪都不停炮製愛心靚湯讓嘉欣安胎,而為免胎兒小器,大家對嘉欣的懷孕消息均三緘其口。嘉欣懷孕消息曝光前,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本月 5日到富商舊愛劉鑾雄旗下的尖沙嘴 The One踩場,為一間食肆做開幕嘉賓,當日她穿上鬆身衣裙,風騷地谷胸亮相,沒想到她原來是因懷孕致上圍升 Cup,其經理人陳善之對腳踏高踭鞋的嘉欣非常緊張,不時輕扶她上下台。準媽咪嘉欣本周二在微博留言時,其實已露懷 B端倪,她說:「有些莫名其妙的外來因素正打亂對我很重要的人的生活節奏,例如李媽媽,公公婆婆,當我擔心他們的時候,他們卻說你不要緊張,非常處之泰然,就像昨天你們給我的留言『不要理無聊人,我們懂你』一樣,給了我無限正能量和精神支持,謝謝你們。」言語間暗示身體起了變化。嘉欣的微博好友更回應謂:「不要生氣喔!小心你的 BB!何必在意不理解你的人呢。」記者昨日致電李嘉欣求證懷孕消息,其經理人陳善之說:「我家唔喺香港,直至呢分鐘為止我都未收到任何消息,所以代表唔到你哋(指記者)去恭喜佢。」

安排赴英國安胎

將為人父的許晉亨也十分緊張,據知許家兩老有意待嘉欣陀 B情況穩定後,送她到英國大宅安胎。被爆懷孕的嘉欣昨晚 6時多在微博上載新相,穿上黑色鬆身裙的她笑意盈盈地站在未完成畫作旁,她寫道:「今天努力 4小時的成果。」此外,嘉欣的胞姊早前奉子成婚嫁給上市公司主席顧毅勇,嘉欣日前在微博爆料指下月生產的姊姊恨生女卻懷有男嬰。採訪:丁寧

放大圖片
嘉欣上月底往欣賞日本魔術師 Cyril Takayama表演時,腰腹部已見圓潤。

嘉欣上月底往欣賞日本魔術師 Cyril Takayama表演時,腰腹部已見圓潤。

放大圖片
兒時的嘉欣已是小美人,將來其BB必定獲母親優質基因真傳。

兒時的嘉欣已是小美人,將來其BB必定獲母親優質基因真傳。

娛樂資料庫:做好生仔呢份工

李嘉欣自嫁入許家後一直被追問何時造人,近日她終懷有許家骨肉,其實不少女星婚後都積極為夫家開枝散葉,將生育當成終極任務。《徐子淇》28歲的她於 06年嫁入豪門後,已為丈夫李家誠誕下兩女,但仍未追仔成功。《邱淑貞》現年 42歲的邱淑貞於 99年嫁給 I.T老闆沈嘉偉後,先後為夫誕下女兒沈月及沈日,一直有傳她希望生仔,據知現時懷孕約六個月的她成功陀仔。

放大圖片
徐子淇

徐子淇

放大圖片
劉嘉玲

劉嘉玲

《劉嘉玲》45歲的嘉玲自 08年與梁朝偉結婚後一直傳渴望生子,但已屬高齡產婦一族的她,至今未有所出,之前有傳她有意停工造人。《關詠荷》46歲的關詠荷與丈夫張家輝育有一女,據知她一直渴望為夫生男丁,可惜至今仍未成功。資料圖片:《蘋果》資料室


李嘉欣本月 5日出席食肆開幕禮時,原來已懷有三個月身孕,難怪她當日穿上鬆身衣裙示人,還不時以手護肚。

大劉添慈姑椗 李嘉欣傳佗B贈興

劉鑾雄(大劉)再為人父,其女友呂麗君昨日為他誕下一子,湊巧昔日大劉的紅顏知己李嘉欣,昨又傳與夫婿許晉亨造人成功,已懷有三個月身孕,嘉欣有喜,給再做父親的大劉贈興。


李嘉欣嫁給許晉亨後,一直努力造人為許家繼後香燈。(資料圖片)

曾經是大劉心目中的「the one」的李嘉欣,雖年屆40,但未曾放棄過做媽咪的心願,一直希望為許家傳宗接代的她,多次傳出有喜,惟每次均食詐胡,不過昨日大劉的女友呂麗君為他添男丁,嘉欣同日又突然傳出有喜,可見嘉欣與大劉關係果真欲斷難斷。

微博新相遮肚皮

有指嘉欣已成功造人三個月,老爺奶奶獲知消息後大為緊張,為免嘉欣受到騷擾,已即時安排新抱飛英國安胎,昨日黃昏時分,嘉欣在微博留言:「努力四小時的成果。」上載一張自己的新照片,相中的她穿上深色衣服,展示一張新畫作,其畫作又剛好遮了她半邊肚皮,令有喜之說更添疑幻疑真。嘉欣的經理人陳善之亦沒有否認她有喜,他說:「冇聽到嘉欣有喜,未能代表佢講嘢,到呢一分鐘冇收到通知佢要放長假期,嘉欣嘅工作仲係安排緊。」

呂母開心報喜訊

另方面,昨日呂麗君入住的養和醫院,有大批傳媒等候,呂母於下午六時左右到達醫院,一面高興的樣子,問到BB的情況,她說:「BB重8磅。(仔定女?)仔嚟嘅。(孖胎?)唔係。(似劉生定似呂麗君?)兩個都似。(改名未?)暫時未。」但沒有透露何時出世,又不斷向記者說多謝。不久有工作人員拿着兩BB品牌CHICCO的BB car sit和BB籃送上醫院。而呂母在醫院逗留個多小時,由兩名保鏢陪同下帶着呂麗君的大女劉秀盈離開。另外,大劉另一女友陳凱韻(甘比)則樂得逍遙,早前帶着女兒劉秀樺行中環shopping,試食朱古力,但齋食沒有買。


大劉女友呂麗君終為他添得男丁。(資料圖片)


呂麗君媽咪拖着孫女劉秀盈離開。


甘比抱着女兒劉秀樺行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