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五行:陰氣重不一定見鬼

在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容易撞見鬼怪,有些人一輩子也難撞見,是甚麼原因?醫學的解釋是幻覺,嚴重的,更可能是精神有問題,疑神疑鬼。根據靈異解釋,是個人八字陰氣重,又或者個人的眼睛陰氣重。眼睛陰氣重的其中特徵是,兩眼無神,焦點不集中,眼圈黑。但未必八字陰氣重而眼睛又陰氣重就一定會見鬼,更重要的原因是,時運低。時運低是外因,其他是內因,兩者相加相遇,才會行衰運,這就等於八字生得好,面相生得好,並不一定行好運,必須內在的先天優點,碰到外在的後天機遇才能時來運到,飛黃騰達,對不對?

好,現在就講如何分辨八字屬陰屬陽的簡單方法。八字分年、月、日、時四柱,每柱兩字,首字為天干,次字為地支,天干甲、丙、戊、庚、壬為陽,乙、丁、己、辛、癸為陰。地支子、寅、辰、午、申、戌為陽,丑、卯、巳、未、酉、亥為陰。以今日為例,年柱庚寅、月柱甲申、日柱壬寅,這六字皆為陽,陽氣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