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模白歆惠擁有模特兒的多變氣質,收起性感,演繹法蘭西風情的 Isabel Marant都市流浪女孩新裝,一樣入型入格。白歆惠笑言不知不覺患上了「對靚衫生厭」症,不用工作的私人時間,她打扮傾向簡單隨便,尤其愛穿白色,做個名副其實的「白小姐」。

台灣女模白歆惠早前早機到晚機返來港出席活動,她表示早已習慣經常 day trip來港工作,即使未能抽空出外逛街,也會把握時間叫外賣吃她至愛的西多士。她透露剛拍畢台灣偶像劇《偷心大聖 PS男》,下月又會開拍另一套電視電影,這段空檔正好還廣告債。

放大圖片
灰色上衣$1,299<br/>綠色花裙$1,399<br/>黑皮袋$7,499

灰色上衣$1,299綠色花裙$1,399黑皮袋$7,499

放大圖片
綴白水晶銀頸鏈$3,799

綴白水晶銀頸鏈$3,799

放大圖片
綴黑水晶銀手鏈$2,199

綴黑水晶銀手鏈$2,199

放大圖片
黃銅晶石手鐲<br/>各$1,699

黃銅晶石手鐲各$1,699

穿過就算 放大圖片
藍珠紅椒頸鏈$4,299

藍珠紅椒頸鏈$4,299

問到模特兒示範華衣如家常便飯,會否對漂亮的名牌靚衫產生麻木生厭?白歆惠說:「或多或少真的有,因為多名貴漂亮的衣服因工作關係都穿過了,有時想穿過了就好了,不一定要擁有,反而平常不用工作的時候,都會盡量穿得 casual輕便,尤其愛穿白色衣裳,加雙拖鞋就上街了。另外買東西我也屬於超級冷靜的一群,通常離開店舖幾天之內還是心癢癢惦掛的,我才會折返購買。」

設計師 Smart

白歆惠示範法牌 Isabel Marant新裝,跟她平常穿的性感服飾很不同,她說:「我覺得設計師很 smart,裙子的腰線都比較高,這樣子就不知不覺能展露女性的曲線,卻並不是大鑼大鼓的性感,而且有點流浪的波希米亞及嬉皮味道,很有趣。」

放大圖片
紫色圖案裙$4,199<br/>綴黑水晶銀頸鏈$3,799

紫色圖案裙$4,199綴黑水晶銀頸鏈$3,799

放大圖片
灰色針織裙$1,899<br/>幼長鏈$699<br/>黃銅晶手鐲$1,699

灰色針織裙$1,899幼長鏈$699黃銅晶手鐲$1,699

輕盈利落

以中檔次來秤,法國品牌 Isabel Marant在港人氣一級一級上調,傾銷的是法式女孩的酷與甜蜜,卻不會甜到漏。新貨先上架的是價錢好的副線,一副輕盈利落,灰與紫藍色圖案是主打,衣衫輪廓都以 easy to wear為優先,絲毫不扭六壬。配件儼如另一主菜, chunky或幼細的頸鏈、手鐲或耳環,都為並不誇張搶風頭的衣衫加重 accessorized重要性。

放大圖片
綴藍晶石戒指長頸鏈$699<br/>藍晶石耳環<br/>(左)$899<br/>(右)$699

綴藍晶石戒指長頸鏈$699藍晶石耳環(左)$899(右)$699

放大圖片
黃銅耳環<br/>大$1,799<br/>小$899

黃銅耳環大$1,799小$899

採訪: Michelle Leung攝影: Matthew Lam化妝: such a good...髮型: Jan Chiu of IL Colpo


圖案背心裙$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