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變老細屢吵大鑊樂基兒拒生仔嗌離婚

相見好,共事難,尤其係加入出名麻煩多的Amusic,樂基兒自年初同黎明組夫妻檔後,有傳兩人多次因工作分歧鬧不和,先係JW「小鳳姐」Look ,繼而到蘭演唱會的形象問題,有指黎明意見多多,處處掣肘老婆,有人一怒之下拖住生仔大計,甚至試過嗌「最多咪離婚」。

本刊記者早前發現,樂基兒連日搵朋友訴苦,一時在鞋店默哀,一時同友人於街頭互攬,表現愁爆;而當記者問及佢同老公於公司吵大鑊的傳聞時,樂基兒更黑面拒絕回應。

以鬼妹仔性格見稱的樂基兒,從出道到做黎太,期間不時爆出驚人舉動,04年成為首個公開承認隆胸的香港藝人,上圍從32A僭建至34C。及至升呢做天王嫂,依然故我,屢屢爆出夜蒲、攬仔、啜仔等新聞,自然引致黎明唔Happy,故自05年譜出黎樂戀以來,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傳出分手消息。

炒人起爭

正當外界以為黎、樂於賭城註冊,名正言順結婚生仔,能夠令彼此關係緩和,弊在本年初樂基兒轉投黎明旗下的經理人公司百仕活,以老闆娘身份進駐Amusic,兩大有性格之人玩合作,火花少不了。

樂基兒一上場即被指睇形象指導趙梓淇(阿Yu)唔順眼,嫌佢「醜化」蘭同Janice Man,傳聖旨請對方食無情雞。本來老闆娘炒人係唔使道理,衰在當時阿Yu大緊肚,件事即時複雜化,周永恆更代老婆出頭炮轟Amusic:「我老婆有BB,佢唔炒得佢!」此事令黎明甚為不滿。

愁爆遊街以往見親樂基兒都笑容滿面,不過今次佢面色就唔多好,一發現記者仲黑晒面。

我行我素做得金句王,黎明唔止成日有驚人偉論,做事更出名要求高兼固執。

 

擁抱慰問有傳同老公為公事爭執,令樂基兒心情低落,頻頻出動搵朋友訴苦,友人更向佢送贈愛的擁抱。

黎明老公變老板分歧不斷 樂基兒拒生子欲離婚

樂基兒與黎明多次因工作分歧鬧不和,以至揚言要離婚
相見好,共事難,尤其是加入出名麻煩多的Amusic,樂基兒自年初同黎明組夫妻檔後,有傳兩人多次因工作分歧鬧不和,先是新人JW的形象問題,繼而到衛蘭演唱會的形象問題,有指黎明意見多多,處處制約老婆,有人一怒之下拖住生子大計,甚至試過說“大不了離婚”。

記者早前發現,樂基兒連日找朋友訴苦,一時在鞋店默哀,一時同友人于街頭互抱,表現愁爆;而當記者問及她同老公于公司吵架的傳聞時,樂基兒更黑面拒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