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星級子女升小一的特別多,萬寧妹妹王允祈昨日也返西環救恩學校讀小一,由於她上周已參加過學校適應周活動,故此允祈已非常習慣,王爸爸大讚囡囡上午 7時便起床換校服準備返學,王爸爸昨日在電話說:「允祈放學仲同我講咗好多校內趣事,佢話一早老師帶咗佢哋去禮堂唱校歌,允祈好鍾意呢間新學校,佢仲話今日識咗好多新同學,好期望聽日上體育堂。」王爸爸表示待囡囡 hea一 hea便要埋位做功課和溫習,新學年不得躲懶。

張家輝囡囡扭計 放大圖片
關詠荷昨日也抽空送囡囡 Brittany返幼稚園。 資料圖片

關詠荷昨日也抽空送囡囡 Brittany返幼稚園。 資料圖片

此外,張家輝和關詠荷的女兒 Brittany昨日也開學返幼稚園,他昨日到商台訪問時說:「返學阿媽(關詠荷)湊,今朝(昨日)都聽到個女喊,之後阿媽都搞掂咗,佢真係湊得個女好好。」採訪:比華利、胡比


萬寧妹妹王允祈昨日也升小一,最開心是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萬寧妹妹」王允祈精靈可愛,難怪火速成為廣告商的新寵兒。昨日開學的她,由爸爸親自接送,更一度活潑地表示學了唱歌以及認識了新朋友。


王允祈上學有父親接送,十分溫馨。

昨日是莘莘學子的開學日,王允祈由爸爸親自接送放學。在暑假習慣了遲起床的她,明顯仍未適應早起,故一度眼睏扭計。記者問她喜不喜歡讀書,她說:「鍾意!」王父亦表示開學前已為愛女報讀學前班。再問她學了甚麼,允祈即興奮地說:「我今日去咗教堂唱歌。(有冇識新朋友呀?)有呀!」語畢更即時錫了爸爸一啖,場面相當溫馨。

「萬寧妹妹」學唱歌識新朋友仔

在西環一間名校升讀小一的「萬寧妹妹」王允祈,昨日由爸爸接送放學。王允祈相當眼瞓,一度扭計,問到是否喜歡讀書?她說:「鍾意!」王父透露愛女開學前已報讀學前班。問到學了甚麼東西,王允祈即變精靈地說:「我今日去咗教堂唱歌。(識到新朋友?)有呀!」她更錫了爸爸一啖,氹得王父笑不攏嘴!


王允祈放學時,一度因眼瞓而扭計。
王允祈放學時,一度因眼瞓而扭計。

此外,徐濠縈好友時裝設計師何志恩的女兒Natasha本年亦升讀幼稚園K2,昨晨與老公送女兒返學的何志恩,被問到Natasha有否扭計不返學,她說:「佢返學不知幾開心,佢好獨立,去到學校講多句都嫌我長氣!」何志恩透露女兒所讀的為本地幼稚園,望她能接觸不同層面的人:「唔想佢讀貴族學校,最緊要唔想佢咁大壓力。」


剛升讀小一的王允祈表示,已認識了新朋友。
剛升讀小一的王允祈表示,已認識了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