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不嬲都好乖好聽話,唔知點解近期開始曳曳,唔聽指令之餘,仲亂咁吠,唔通狗狗都有反叛期?」身為「家長」,當然希望「子女」精靈聽教,將牠送入名校受訓,幾百厭都可以變番乖!


受過訓練,火圈都夠膽跳!

「蓮花犬舍——張松照犬隻寄養訓練學院」乃殿堂級狗狗訓練學府,不但設施齊備,而且師資頂級,除了提供一般服從訓練,更特設護衞犬訓練班。

設施齊備 + 師資優良

「蓮花犬舍——張松照犬隻寄養訓練學院」是狗狗受訓的理想地方。校內有一幅逾萬呎的大草地,狗狗可以盡情跑跑跑,毋須在侷促環境下上課,其他硬件設施亦應有盡有,諸如狗狗游泳池、室內運動場、恒溫酒店房等,規模不比人類的寄宿學校遜色,加上訓練工具齊備,感覺專業!


直擊訓練場<BR>示範項目1 追捕賊人<BR>發現可疑人物後,狗狗會對着目標邊跳邊吠。若是參加比賽,將會除去狗繩,狗隻跳得愈高,代表愈有信心,分數也愈高。


若可疑人物嘗試逃脫,狗隻便要迅速追捕。


咬住可疑人物的手部,阻止對方逃脫。

師資方面,可謂猛將如雲,學院創辦人是香港德國牧羊狗協會主席郭永昌先生,訓練總監張松照師傅則擁有30年訓練經驗,難怪學院能於早前一項服從比賽中連奪6盃。


示範項目2 八字行<BR>狗狗需要跟貼主人,八字行穿越障礙。動作看似簡單,但要令狗隻不會中途走開或超越主人,必須經過長時間訓練,少一點耐性都不行。


此乃世界賽必備項目之一,狗狗行得愈貼,並經常抬頭望主人,分數愈高。


示範項目3 咬啞鈴跨欄<BR>咬住5磅啞鈴,聽指示後跨欄,可訓練狗隻基本服從性。

專業訓練 + 愛心指導

至於課程方面,無論大狗、細狗都照顧得到。例如針對狼狗、瑪連萊犬等工作犬品種,學院會提供護衞犬訓練班、德式狼狗比賽培訓,以發掘工作犬的潛能,並提高其警覺性;而細犬種訓練則會由聽從指令、糾正行為、學習不亂吠等基本功學起,有興趣的主人更可安排愛犬學習花式動作,以增強服從性。


夏日消暑泳池


萬呎大草地


「犬隻訓練學府在外國早已盛行,更可考牌與國際接軌,因此『蓮花犬舍』除了提供犬隻訓練班,亦有開班授徒,讓更多人認識訓練狗隻的技巧。」「蓮花犬舍」創辦人郭永昌說。

訓練總監張松照師傅強調,一切訓練都要以愛心行先:「只有跟狗隻建立親密關係,加上正確指令,才可增強人狗之間的合拍度,比起只對狗隻呼呼喝喝,效果理想得多。」


訓練總監張松照是「愛心訓練法」的支持者,因此其訓練着重建立人狗親密關係。


學院師資班底強大,當中包括創辦人郭永昌(前排左二)及訓練總監張松照(前排左一)。

查詢電話:2488 8969 資料:營業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