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容祖兒分別以「 JSY ENT」、「 Maxfame」及「 Gainchance」三間公司持有過億物業。
娛頭
三個豪宅揸手 楊受成寵幸 容祖兒變億萬富婆
2009年10月08日
今年是容祖兒入行十周年,付出十年最好時光,除了賺到天后銜頭,和她口中所說的一大堆回憶,也包括三個共值過億的豪宅揸手,進身富婆之列。十年英皇路, Joey一直深得老闆楊受成寵幸,公司重要時刻,她必定陪伴老闆左右,地位超然。
近日地產界盛傳容祖兒扑槌購入天璽十七樓一個三千多萬豪宅單位,連同她已經持有三個豪宅,包括兩個市值四千萬的松柏新村單位,以及一個二千多萬名門單位,相當富貴。
再買松柏新村
十年英皇路,容祖兒成功進身天后之列,除了靠一把靚聲,更重要是,其精靈乖巧,聽教聽話的性格,一直深得老闆楊受成痛錫,地位多年沒變,即使近日外傳同公司的泳兒得寵指數颷升,對 Joey仍沒絲毫影響。
今年三月廿一日,楊受成便以一百二十萬投得,以容祖兒英文名 Joey Yung縮寫而成的「 JY」車牌,送給她作為入行十周年的賀禮。「真的不好意思,在這種經濟形勢下,老闆竟然花這麼多錢……其實老闆曾經對我說,要投 JY車牌給我……」 Joey說。
為慶祝入行十周年,同一時間,容祖兒於今年三月,秘密以三千五百七十九萬,再購入松柏新村 D座一個高層單位,連同她原本自住的 C座高層單位,兩個松柏單位現已升值到八千萬,加埋她於○七年,以二千多萬買入的名門物業,屈指一算,容祖兒絕對是億萬富婆。
「 Joey係英皇一姐,亦係老闆愛將,多年來工作量驚人,收入當然唔少嘢,不過, Joey九九年簽約英皇十五年(包括十年死約及五年生約),最初公司抽佣高達八成,直至 Joey開始走紅,得老闆力捧,抽佣才按年遞減,但到今時今日, Joey嘅總收入,英皇依然抽佣四成!」一名熟知英皇運作的員工說。

○五年,英皇集團六十三周年晚宴,楊受成與一姐祖兒祝酒。

○四年,霍汶希細妹結婚,楊受成與容祖兒一同出席婚宴。

賀入行十年,容祖兒開騷,老闆楊受成與太太拉大隊撐場。

週日完騷後,容祖兒出席完慶功宴,凌晨一時返家仍精神奕奕。

天璽送阿媽
雖然公司抽佣抽得多,但容祖兒仍然富貴。近日地產界便盛傳容祖兒,已扑槌購入位處西九龍的豪宅天璽,一個市值三千多萬的十七樓單位,身家再下一城。
「話係買俾佢(容祖兒媽咪)嘅喎!」地產界業內人士說。
十年人事,容祖兒賺過億豪宅,相反,曾一度在英皇收入超越 Joey的 Twins,卻未見如她富貴。
「其實孖妹( Twins)一度係英皇收入之冠,不過,阿 Sa咁耐以嚟,就只係買過一個七百幾萬嘅漾日居單位,自從佢將漾日居放售後,手上暫時再無揸貨,而阿嬌因為淫照出事,更一度手停口停,手上兩個加埋二千萬嘅物業,連供樓都成問題!」知情者說。

上海上野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當晚,楊受成向國內富商推介祖兒是 Hong Kong No.1。

容祖兒精乖伶俐,見到老闆楊受成母親,即急忙上前扶實對方,連老人家亦對她讚不絕口。

今年三月二日,楊受成在英皇駿景擺壽宴,做完嘢祖兒趕住到賀。

容祖兒先後收過老闆楊受成贈送三個以 JY做代號的車牌,公司地位無人能及。

公司開心果
事實上, Joey善解人意, EQ亦是同門之冠,因而令老闆楊受成另眼相看。
「 Joey好聰明,佢對老闆嘅意見通通言聽計從,出晒名聽教聽話,佢清楚晒老闆嘅喜好,有時老闆唔開心,佢搞吓笑唱吓歌,就氹番老闆,連 Mani都話佢係公司開心果。
「老闆成日同人讚 Joey好旺佢,係佢嘅福星, Joey更加從無諗過離開英皇,佢曾經講笑咁同人講,生係英皇人,死係英皇鬼,氹到老闆讚佢係香港 No.1,唔似得陳奕迅、謝霆鋒咁等夠鐘就走人。」知情人說。
除了今年贈送過百萬的 JY車牌,早於容祖兒廿一歲及廿二歲那年,她便先後收過楊受成送的 JY616及 JY6車牌,六月十六日正是 Joey的生日。

容祖兒和阿 Sa都是英皇賺錢金蛋,不過論身家,阿 Sa就遠不及做咗富婆的 Joey。

雖然與謝安琪分開做訪問,祖兒卻不時偷望宿敵阿 Kay。

去年八月北京奧運開幕禮,容祖兒、謝霆鋒在英皇力薦下,可以拍住劉德華、周華健、孫悅、汪峰等上台演出。

在上海拍攝《十月圍城》的謝霆鋒,正密謀約滿離開一手栽培他的英皇娛樂。(《蘋果日報》圖片)

保持單身
在英皇地位超晒班,每逢公司重要時刻, Joey都例必陪伴楊受成左右,公司周年晚宴或春茗,她亦必然坐正主家席。
得楊受成寵幸,容祖兒曾公開說,如果自己不是簽了英皇,一間背後不斷力撐她的公司,以她這樣不起眼,根本不會走紅。
二十九歲的容祖兒,夠富貴,但至今亦無拖拍,一度傳過緋聞的日本仔陳方藤,都只是影子男友。為保一姐地位,容祖兒似乎亦樂於繼續單身。
未搵夠
過去兩年,容祖兒主力開演唱會搵銀, 08年的《 Starlight容祖兒演唱會》開了兩次,加埋 23場巡迴演唱會,執過千萬。

共賺 3,449.5萬




蝕得甘
英皇集團旗下共有 53名藝人,但並非個個係生金蛋的搖錢樹。雖然業務瓣數多,但多年來英皇業績未如理想, 08年更勁蝕六千多萬,在同年六月一度發出盈利警報。截至今年 6月,英皇則錄得盈利約 700萬,但拍電影方面支出龐大,未必能轉虧為盈。

女大十八變
廿九歲的 Joey由醜小鴨變樂壇天后,細時闊面、鼻扁、細眼、單眼皮,入行後,醜女大翻身,愈大愈靚。

五歲
幼稚園時代的 Joey,方面、鼻扁,十足母親的縮水版。

十六歲
參加歌唱比賽入行,被英皇老闆睇中,密訓年多出擊樂壇,當時她面圓圓,一臉稚氣。

廿三歲
進身小天后,突變雙眼皮、鼻亦愈生愈高。

廿七歲
面部再發育,方角面消失,變得面尖尖,眼大鼻高。

廿九歲
眼睛又大又亮,鼻子再升高,尖尖的面頰瘦到凹陷。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0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