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大自然的林韋君,一抵達海邊,心情、體態便自然放鬆下來,大方露出她健美又性感的身材曲線。(戴世平攝)
圖片: 1 / 1

林韋君七月才剛跟前男友Hank分手,並一再堅稱絕對還沒有新歡,而且想專心投入工作。但本刊卻還是目睹她無論海邊戲水或去夜店,渾身仍充滿精力與電力,非但衝浪時露奶還差點露點,而且跟剛辭演三立新戲的霍建華,在In House玩起摸摸樂,生活一點都不寂寞!


準備演出中視新八點檔《青梅竹馬》的林韋君,即使沒有前男友Hank作伴,但喜愛衝浪的她,日前還是趁新戲開拍前,無畏颱風已快來臨,獨自前往金山衝浪、戲水,只不過她的胸前波濤,竟比浪濤更洶湧,右峰還數度幾乎露點,讓人不禁替她捏把冷汗,也見識到她舉手投足間散發的性感魅力。


林韋君衝浪時,剛開始有模有樣架式十足,沒想到浪打得凶,讓她右奶蹦出,幾乎露點,林韋君覺察後大驚失色,將浪板擋在胸前,而後尷尬緊緊夾胸。 
颱風衝浪 鏡頭養眼
十月一日下午,林韋君與本刊在北縣金山中角灣沙灘進行拍照。原本因天候、浪相不佳,想要放棄衝浪念頭的林韋君,最後還是忍不住下水的衝動。
當時,雖然雙颱芭瑪、米勒已接近台灣,海濱衝浪客非常稀少,當天的浪頭也不怎麼適合衝浪,但林韋君展現氣魄決定放手一搏,果決地抱起浪板,看準方向直接衝近海裡,然後愈划愈往外海。
就在她往外海划去時,遠方一些男性衝浪客,就已經開始留意她的動靜,林韋君一位衝浪老友「小楊」,還好心提醒她:「那邊有海溝,底下有一堆海草,不如往左過來一些…。」

雖然喬好了罩杯,但小小的比基尼卻遮不住林韋君的C奶,一不小心,突然上演激凸秀。 
浪濤翻捲 露奶激凸
愈戰愈勇的林韋君,後來似乎玩瘋了,一些養眼的清涼畫面,竟一而再、再而三地性感上演。原本,林韋君為了防止衝浪時穿幫,刻意黏上胸貼、Nu Bra,還在比基尼上衣外面,多穿了一件T恤。
但是,林韋君的胸貼、Nu Bra相繼掉了下海,而她的比基尼上衣,竟一再遭浪濤襲捲、衝亂,突然間,林韋君C cup的右乳,竟然好幾次快要迸罩而出。眼看她右乳的紅心點,也快要守不住了,剛好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她察覺了,還瞪大了眼睛,立刻拉一下右罩杯,遮住了幾乎強出頭的「小不點」,然後將浪板擋在胸前。
然後,林韋君防衛地夾住雙峰,於是就在胸前擠出一道比馬利亞納海溝還深的乳溝,表情甚為無奈,卻一個不留神地又上演了激凸秀。
林韋君自從七月跟Hank吵架、分手,Hank也搬出林韋君在北市永吉路新購的樓中樓後,喜歡戶外運動、熱愛衝浪的林韋君,還是經常單獨前往宜蘭烏石港、金山一帶衝浪,而她跟圈外人Hank交往兩年多來,也終於知道一般圈外人是怎麼看待她。
據林韋君的友人透露,她除了會跟Hank因相處細節、個性不合而爭吵,其實另一個讓林韋君萬念俱灰的原因,是Hank家人對林韋君過去豐富的情史很不放心,即便Hank本身不會懷疑她的真心,但Hank周遭人士的異樣眼光,讓林韋君非常受傷,終於下定決心斬斷情絲。

林韋君跟霍建華等人約在In House小酌,雖然她強調霍建華只是過來打招呼一下下,但其實是3個多小時。 
夜店撫摸 纏霍建華
只不過,分手兩個半月的林韋君,似乎也不怎麼寂寞,異性緣還是跟過去一樣好。本刊直擊她在夜店裡,一邊喝酒一邊摸某位帥哥的臉頰,還發現那位帥哥竟是因檔期問題,剛剛辭演三立新戲《幸運日》的霍建華。
十月二日晚間十點多,林韋君穿著一襲細肩帶黑背心以及牛仔短裙,加上一雙七公分高的涼鞋,一身火辣裝扮,匆匆地跑出家門,到住家對面搭計程車,前往她最愛光顧的夜店In House喝酒。
店內除了她、徐潔兒和女性友人,還有好幾位男生,其中一位戴著帽子、穿橫條紋上衣的年輕男子,一身帥氣地坐在林韋君旁邊,頻頻熱情地和她說話。這帥男就是剛返台不久的霍建華,當晚他和林韋君聊到欲罷不能,兩人不時四目交接,一再望著彼此談笑,還多次舉杯喝酒,他倆一度聊到很盡興時,林韋君甚至還伸手摸了霍建華的臉頰,看起來十分曖昧。
霍建華、林韋君在夜店待了三個多小時,直到中秋節(十月三日)的凌晨零點四十分,霍建華一人先走出In House,坐計程車離去,林韋君仍繼續和一票朋友在夜店飲酒、聊天,直到凌晨兩點半,她才一臉微醺地獨自搭計程車離開。

6年前,霍建華、林韋君曾經合演三立《海豚灣戀人》,當時曾傳兩人交情特別。
林韋君跟霍建華聊開了後,她還溫柔的撫摸霍建華臉頰。
前年本刊曾直擊林韋君與圈外人Hank交往,但那時她聲稱只是一起衝浪的朋友,如今證實是交往2年的男友。 
伴侶頻換 搭上陶喆
依據本刊調查,六年前林韋君跟霍建華就因演出《海豚灣戀人》而認識,同劇演員包括徐潔兒、張韶涵,以及她後來的男友許紹洋。儘管後來霍建華、徐潔兒兩人,曾因為被目擊一起談笑、用餐而傳出八卦,但據傳霍建華也跟林韋君有曖昧情愫。但後來他是跟下一齣戲《千金百分百》的女主角陳喬恩在一起,兩人還被拍到逛夜市、買內褲,關係非常複雜。
林韋君情史落落長,男友包括藍正龍、朱孝天、言承旭、林佑威、林佑星、坤達、劉至翰、周葆元、BAD的Alex等人。近期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因演出三立台語八點檔《金色摩天輪》,而跟當時名不見經傳的林佑星在一起。但兩人交往不到一年,後來竟因嗜杯中物的林佑星時常流連酒店,兩人爭吵時當街大打出手,以致於林韋君嘴角流血,跑去他父親上班的大同分局雙連派出所備案,兩人後來分手。
此外,還有林韋君跟陶喆不到一個月的戀情,她被本刊拍到三進三出並曾夜宿陶喆家,後來卻遭陶喆質疑被林韋君設計,讓她難過不已。

林韋君除了上夜店,其實也很喜歡騎單車、衝浪等健康的戶外運動。(戴世平攝) 
轉性專情 兩年情緣
根據熟悉林韋君的人士表示,她在感情上一直是忠於自己感覺的人,但有時就是太執著浪漫,一下子就跌入情網中,就像是跟陶喆的交往,讓她嚐到多情的苦,自此也開始努力改變,而從她後來跟圈外人Hank長達兩年多的交往,就可看得出她的改變。巧的是,隨著她的專情,讓她在電視劇的女一角色愈站愈穩,甚至演出大愛的電視劇,演技受到肯定,星運也開始旺起來。
據悉,林韋君已確定成為中視新八點檔《青梅竹馬》的女主角,將與洪小鈴、楊一展、張勛傑合作挑起收視重擔,而被製作單位認為「眼神很柔」的她,也從十到十五位人選中脫穎而出,挑戰從高中生開始演起的角色。
針對與霍建華的交情,林韋君對本刊澄清:「拜託喔,這個帳別又賴在我頭上喔,我是跟徐潔兒以及其他友人先約好,而多年不見的小華(霍建華),只是過來探望我們一下下喔!我們是永遠的哥兒們啦。」林韋君還強調,因為她「很重視第一眼的感覺」,所以跟霍建華當年沒在一起,未來應該也不可能。


10月2日 23:41
林韋君在夜店跟霍建華喝酒時,還伸手摸霍建華的帥臉,雖然聲稱不想談感情,她卻一點都不寂寞。
如今已有美容師新歡周靜的陶喆(左圖),前年跟林韋君(右圖)有過幾週的短命戀情,當時林韋君還被懷疑設計了陶喆,導致被拍。
林韋君(右)的諸前男友中,常演台語電視劇的林佑星(左),是最令外界意外的一位,兩人還上演暴力事件,而後分手。
林韋君去中視錄影後,晚上又去參加《青梅竹馬》定裝,一整天都在為工作忙錄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