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有「浪漫之都」之稱,所以連國際影后級人馬張曼玉,走在「浪漫之都」,甜如蜜的生活也變得特別sweet。

自○三年便處於半退休狀態的曼玉,六年來專心經營她屢戰屢敗的戀愛事業,雖然她對玉寶表前總裁Guillanme Brochard投資了四年時間,至○七年結識了德籍建築奇才Ole Scheeren後,曼玉還是全情投入,更遷就男友移居北京,專心當成功男人背後的小女人。

兩年下來,現年45歲的曼玉,跟比自己年輕七年的Ole,生活仍是甜蜜蜜,即使早前她離京到巴黎參與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周」,也牽引了公務繁忙的Ole秘密到巴黎會合女友。除睇騷之外,一對戀人樂於留在下榻的酒店,爭取共對時光,緊密造人。

曼玉說過:「我20歲就恨結婚生仔。」即使往績俱敗,她還是對愛情無悔,在45歲關口,對目標仍有心有力。

恨B廿五年

曼玉自二十歲起便渴望結婚生B,可惜廿五年下來還未有如願,至○七年跟鑽石男Ole Scheeren拍拖,她即視男友為「The One」,為了愛郎更由原居地巴黎遷往Ole的工作基地北京共築愛巢,期間更推掉大導演姜文及賈樟柯的製作,事業半退休,全心投放在愛情上。

而工作狂Ole看到女友專心一意照顧自己,自然甜在心。近日,當他知道曼玉會分別到倫敦及巴黎參與「時裝周」睇騷時,就着手安排工作,騰出空檔、秘密到巴黎給女友一個驚喜。

於上周日(4日)六時許,曼玉在其下榻的Park Hyatt Paris酒店出發,旋風式到達名牌時裝Givenchy的時裝騷,只逗留了十五分鐘便返回酒店,原來Ole已在那裏等候女友。

巴黎黐到實

二人在酒店內甜蜜相聚三個多小時,直至晚上十時許,才再次出現在酒店門外。體貼女友的Ole讓曼玉先行,他則在後面輕扶女友腰肢,二人登上Benz房車,雙雙出席著名已故攝影師Guy Bourdin的展覽。一向恩愛的曼玉及Ole,十指緊扣的到場,在展覽館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到十一時半才返回酒店。

到達酒店後,曼玉與Ole先跟助手道別,之後二人不約而同的箍着對方腰肢,輕快地返上酒店房,爭取分秒繼續煙韌,造人要緊。

到周二(6日),曼玉與Ole相聚過後,她單拖出席另一時裝品牌Fendi的派對時,非常風騷,愛情真的是女人最佳的化妝品。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0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