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張自己與囝囝不要結婚、要四圍識多些女伴的卓能集團(0131)主席趙世曾,他並聲言自己最識享受人生,為了要玩得招積,住得舒適,於是將三十多年前用數千萬買下的「趙苑」地皮大興土木,而率先竣工的是他形容為「特種」豪華的泳池。

趙世曾長子趙式浩(Howard)為了與眾同樂,早前的周六,便召集了一班o靚模到豪裝完的泳池遊樂一番。向來以睇女為樂的趙世曾,當日縱有公事纏身,亦聞風即到,為一睹o靚模的風采,座駕未停定已急不及待跳車入屋。

烈日當空下,Q版陳法拉與嫩版林志玲為了觀賞「趙苑」的豪華裝修,不惜用扇來遮擋猛烈的陽光,辛苦晒!

為急見o靚模,車未停定趙世曾已先自行下車,自己擔遮走入大宅。喜愛結交靚女的他,果然名不虛傳,不會放過任何機會。

趙世曾為見o靚模心急如焚,竟連公事包都忘記拎,要由外傭代勞。

〔豪華泳池〕

現年七十三歲的趙世曾最享受有美女在身邊o氹o氹轉,他曾表示絕對不要有固定女友,最好日日新鮮至開心,並聲言女友多達過萬個:「如果《財富雜誌》選全世界最開心嘅人,一定係我!」另外,他對享樂人生亦要求極高。

趙世曾現正籌備出自傳,將自己的快樂人生之道及投資經驗結集成書,不過未推出自傳前,他將會先為其畢生建築心血「趙苑」出書。據知他為建造這個特級豪華的「皇宮」,已投資逾億元,單單是修葺泳池已達數百萬,而泳池的設計更仿效九寨溝的怡人景色,使人置身其中,宛若天天度假。

向來反對兒子專一及結婚的趙世曾,曾表示希望長子趙式浩(Howard)秉承自己的風流個性,女友愈多愈好。早前的一個周六,Howard為與眾同樂,便召集一班o靚模到域多利道「趙苑」的豪華新泳池開派對。

據了解,美白至上的諸葛梓岐,整天躲在屋內與趙式浩玩鬥地主及聊天。

趙家大少趙式浩召集o靚模好友在家開派對,王友良就非常畀面,㩦同諸葛梓岐與兩位o靚模一同出席。

為怕冷落o靚模,歌手王友良親自帶兩位靚女四圍遊覽。

據了解除o靚模以外,當日趙式浩還請了一班大學同學及富豪二代出席活動,品嘗靚紅酒。

〔公主怕曬〕

近期先後為諸葛梓岐(Marie)開路到日本及韓國發展唱歌事業的王友良,就非常畀面,除了帶同諸葛梓岐到場外,另外再帶了「嫩版林志玲」與「Q版陳法拉」一同出席。

據當日在場的o靚模透露,一向美顏至上的諸葛梓岐為怕外面猛烈的陽光,於是整日躲在屋內,而其他o靚模就有如大鄉里出城般四圍望。「Marie最怕曬黑,所以佢只係留喺屋內同Howard傾偈及玩鬥地主,嗰日Marie着咗條超迷你裙,戴咗頂草帽,似足出騷。佢不停向Howard放生電,又同Howard講自己去日本發展有幾勁添!」

閱女無數的趙世曾坦言,最想大仔趙式浩(左)仿效自己經常換女朋友,不要結婚來鎖住自己的生活。

睇見諸葛公主忙於「晒命」,為怕冷落兩個o靚模,王友良就帶她們在「趙苑」遊覽一番。當日室外三十四度高溫,烈日當空,兩位美女用扇及手遮擋太陽,也堅持在「趙苑」捐窿捐罅,務求能細心觀賞這座億萬豪宅。

未幾,閱女無數的趙世曾聞風趕回趙苑,本刊記者發現他急於一睹o靚模的風采,座駕未停定已急步率先落車,平時由工人拿傘開路,這天他竟先自行擔遮入屋,似乎心急如焚。現場o靚模再透露:「當日趙生滿場飛與o靚模們細聲講、大聲笑,好鬼風趣,o氹到啲o靚模眉飛色舞!」原來趙世曾除了寵幸國內佳麗外,對香港o靚模一樣冧爆!

百萬泳池逐格賞

趙家的泳池在去年重新裝修,設計靈感來自成都的九寨溝,將泳池變成海洋世界,泳池周邊布滿了五光十色的階磚圖案,池底又放了貝殼、珊瑚、海星及海膽,有如一幅大型的水彩畫,趙世曾坦言:「總之想做到同去沙灘潛水一樣。」

泳客游到攰,泳池邊有一個充滿泰式風情的休息地方,在太陽落山時遠望着南丫島及大嶼山的日落景致,特別美麗。現場所見,由於「趙苑」面積龐大,還有很多位置還在進行工程。據悉待明年年尾「趙苑」第三期興建完畢後,趙世曾將會出書詳述,如何將這塊在三十多年前只值幾千萬的地皮,變成三十幾億的地產界神話。

這個在去年九月重新裝修的豪華泳池,於今年五月正式完工,設計靈感來自九寨溝的風光美景,水底更堆有大小石頭、貝殼,似足一個室內的海洋世界。

位於港島域多利道的「趙苑」,現正進行修葺及重建工程。

在泳池邊有一些歐陸色彩的雕像作裝飾,令花園多了一份藝術氣息。

泳池旁邊建有一個泰式風情的休閒地方,寫意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