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喜歡出外旅遊,每年都有不少人到世界各地遊覽,不過近年世界各地都發生過各種天災人禍,讓常常出外的人感到擔心。

麥玲玲師傅就特別從玄學的角度,來分析2010年下半年這段時間中,世界各地有機會發生問題的方向,讓讀者能有一個心理準備,甚至是早作預防。

東北為二黑病星

二黑病星主疾病、瘟疫以及傳染病,今年在東北方,亦主中年婦女危險最大,若必要到這些地區遊覽,應慎重處理衞生問題。香港的東北方為日本、韓國以至加拿大及美國等地,要到這些地方的朋友宜多加注意。

沙巴

日本

正南方為三碧星

虎年正南方有三碧是非星,影響所在是容易出現官非、爭執及劫財等事,麥玲玲師傅指出,三碧星在南方會有出現火災、爆炸等凶險事故的可能,到這些國家要特別留意與火有關的事。以香港來說,相關地區為澳洲、馬來西亞、菲律賓及沖繩等地。

沖繩

金旺戰亂頻

麥玲玲師傅在提出了虎年下半年的各個危險旅遊方位後,更預先提醒讀者,指出明年2011年兔年,五行中的金極多,所以世界各地都有可能出現刀光劍影、爭執打仗等問題會不時發生。所以麥師傅更提醒各位,出門旅行或工作前,若覺得有任何感覺不妥當的話,可盡量佩載一些與自己宗教信仰有關的護身物品,以祈求出入平安。

西南為五黃災星

五黃是災星,破壞力甚強,五行屬土,代表了一些與土有關的天災人禍,特別要小心山泥傾瀉、地震之類的天災,凡是與土有關的活動,都應該格外留意。香港的西南方地區,為泰國、越南以至印度及杜拜等地。

杜拜

肖虎

出生月份:農曆七月
出生時間:3:00a.m至5:00a.m或3:00p.m至5:00p.m
今年出門宜佩飾物:馬、狗

肖猴

出生月份:農曆一月
出生時間:3:00a.m至5:00a.m或3:00p.m至5:00p.m
今年出門宜佩飾物:鼠、龍

肖蛇

出生月份:農曆十月
出生時間:9:00a.m至11:00a.m或9:00p.m至11:00p.m
今年出門宜佩飾物:牛、雞

肖豬

出生月份:農曆四月
出生時間:9:00a.m至11:00a.m或9:00p.m至11:00p.m
今年出門宜佩飾物:兔、羊

以上四個生肖的朋友,本已比其他生肖容易在出門時遇上問題,若出生月份和出生時辰均與上表一樣的話,則更是高危中的高危,命格中驛馬相沖極大,出外時更應特別小心,若無特別宗教信仰的話,則可以佩載生肖飾物來減低沖煞。

麥玲玲提醒你 外遊出事高危族

麥玲玲師傅說,其實從玄學角度來說,今年有四個生肖的人,是特別容易在外遊時發生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故,若再加上特定的出生月份和時辰,則更需在出門時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