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一名無業男子常鬧着要分家產,他爸爸氣極將他趕出家門,豈料他懷恨在心,竟按自己所擬的殺父筆記,前晚深夜持刀埋伏家門口,待父出門上班時,瘋狂亂砍長達六分鐘。父被狂砍 130多刀,當場慘死。涉嫌殺父的男子被捕時說:「我對我做的事都不會後悔。」他稱自己是蔡依林的粉絲,多次寫信給偶像都沒有回信,讓他很生氣。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涉嫌弒父的陳男,現年 29歲,與父母、兩個弟弟同住新莊市。他高中畢業後無所事事,當保安員的父親見他游手好閒,常對他嘮叨。其後祖父過逝,他以長孫身份,屢向父親( 51歲)要求分產,父子倆為此爭吵不休。

放大圖片
閉路電視拍下陳男追斬父親的鏡頭。李俊賢攝

閉路電視拍下陳男追斬父親的鏡頭。李俊賢攝

放大圖片
片段可見陳父曾反抗。

片段可見陳父曾反抗。

五年前立殺父筆記

陳男向警方坦承五年前就想殺父,曾多次買開山刀返家,但被父親發現沒收。警方昨也在他房間發現一本殺父筆記,內容記載兇刀選用、殺人奪命的方式,用字遣詞充滿仇恨。警方說,陳男前晚按殺父筆記的內容,將一把刀藏在住家一樓鐵門外,但陳父下樓準備上班時,見他持菜刀揮舞,對他說:「去找工作啦!」他繼而朝父親頸部亂砍,再朝其胸口狂戳十多刀,但因用力過猛,刀刃斷裂,他於是撿起菜刀再砍,並一度認為父親裝死,遂持續再下重手亂砍。

放大圖片
陳男被捕時濺滿父親的鮮血,還問蔡依林為何不給他回信。

陳男被捕時濺滿父親的鮮血,還問蔡依林為何不給他回信。

放大圖片
陳父的屍體倒卧在路邊,警方用布遮蓋。

陳父的屍體倒卧在路邊,警方用布遮蓋。

「我對我做的事不後悔」

警方表示,陳男幾乎殺紅了眼。閉路電視拍攝的畫面顯示,他右手砍到手軟,休息數秒後再換左手亂砍,前後共六分鐘,血泊中還沾有許多遭砍落的肉屑。他弒父後,全身被噴濺了父親鮮血,他呆立現場就逮。他被帶上警車後,有記者問他何以兇殘弒父,他竟說:「那又怎麼……我對我做的事都不會後悔」、「因為恨……這個恨,已經強烈到無以復加。」他還要求記者「幫我傳話給蔡依林,我全心全意的寫信給她,問她為甚麼不回?記得了沒有?」警方昨日問訊後,按殺人罪將他移送法辦。據悉,該疑犯早年有輕度精神障礙。台灣《蘋果日報》


陳母(穿牛仔外套)在親友陪同下到派出所錄口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