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於 99年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喜劇之王》一手把張栢芝捧紅, 11年後星爺計劃開拍續集。除了招募一班新人演出外,還打算請栢芝與大兒子謝振軒( Lucas)一起主演,據悉今次請她母子酬金更高達 1,000萬,認真大手筆。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星馳一直有意開拍《喜劇之王 2》,但這戲一直只聞樓梯響,直至他入主上市公司帝通擔任執行董事,每年要為這公司生產一定數量電影後,他才加快開戲步伐,除了年底會自導自演西片《太極》之外,明年 1月他會監製由郭子健執導的《喜劇之王 2》。由去年至今,星爺旗下的星輝公司已不斷在香港和內地舉辦新人招募活動,藉此尋找有潛質的新人演出。

放大圖片
星爺早前與栢芝母子合作動畫《長江 7號愛地球》相當開心,故有意再邀她母子演出《喜劇之王 2》。資料圖片

星爺早前與栢芝母子合作動畫《長江 7號愛地球》相當開心,故有意再邀她母子演出《喜劇之王 2》。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11年前,栢芝憑《喜劇之王》一炮而紅。劇照

11年前,栢芝憑《喜劇之王》一炮而紅。劇照

Lucas演天才童星 放大圖片
張栢芝產後復出,日前在上海出席公開活動,明顯成功收身。互聯網圖片

張栢芝產後復出,日前在上海出席公開活動,明顯成功收身。互聯網圖片

除了新人外,星爺好希望繼《長江 7號愛地球》動畫後,可以再與栢芝母子合作,題材也是圍繞當明星的栢芝對演戲的熱愛,而 Lucas的角色還未定好是演栢芝兒子,還是安排他飾演天才童星。鑑於 Lucas在拍攝現場只聽母親說話,為了拍攝順利,星爺還是希望安排他們演回母子,更盡量是同場戲份,讓栢芝可以方便照顧。為了游說到栢芝演出這部戲,據悉星爺公司計劃以 1,000萬片酬利誘他們母子檔上陣演出,其實早前爾冬陞(小寶)執導的《秋海棠》也有意請她兩母子合演,栢芝也一直視小寶為恩師,所以復出第一部戲也答應先拍《秋》片,可惜最後雙方因合作條件談不攏,合作告吹,為此她感到相當失望。

霆鋒拒夫妻檔

不過現時有多間電影公司邀請栢芝演出,更主動把栢芝片酬提高,又答應盡量遷就她的檔期,由於邀約太多,一時之間,她仍未選好先拍哪一部,因為很多公司都想爭頭啖湯,希望成為她復出的頭炮電影。據知有些電影公司希望請她與老公謝霆鋒夫妻檔演出,有些則希望請她和兒子合演,但據知霆鋒暫時無意作夫妻檔演出,反而對兒子跟栢芝拍戲不太抗拒,不過栢芝本人也不想接太多片約,因為始終有兩個兒子,所以她要分配時間來照顧孩子。

星爺守口如瓶

記者昨日向星爺求證是否請栢芝母子演出《喜 2》,他表示沒有回應。雖然星爺守口如瓶,但其實早在《長》動畫片在內地宣傳時,他已表示過想請栢芝出山拍戲,當時他說:「我當然希望能請張栢芝演出,但她很忙,要照顧兩個兒子,而且還有很多導演的邀約,我只好排隊等,隊伍很長。」以星爺與栢芝的關係,如果由星爺親自出面邀請,相信栢芝一定會賣面子給他,畢竟星爺是一手捧紅她的恩人。採訪:葉雪

小八卦:廣州星爺被迫失蹤 放大圖片

 

在廣州人民廣播電台任職交通報道員的「廣州星爺」溫超(圖),因為聲線、神態堅似周星馳,因而成為網絡大紅人,原本大有機會在《喜劇之王 2》選秀大賽中勝出,然而他近日忽然「人間蒸發」,星爺聯絡不上他,就連溫的經理人也找不到他。

遭老闆施壓

坊間盛傳溫超因為太過高調,被廣州人民廣播電台施壓要開除他,溫超因為要獨力撫養全身癱瘓的爸爸,迫不得已降低曝光率。不過,溫超最近被發現在商台為環球唱片賣廣告。


Lucas遺傳了栢芝的演戲天份,面對鏡頭時七情上面,非常可愛。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