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有雜誌報道林莉大爆有 C名模及 K名模吸毒,自己也曾受引誘。她昨晚在金鐘出席名酒活動時,卻縮沙不敢多提,問她是否曾被毒品引誘?她即詐儍說:「引誘啲咩?我好少夜蒲,少煙少酒。」她接受雜誌訪問時,言之鑿鑿指見過名模吸毒,她昨晚否認:「冇見過身邊有人吸毒,都唔知 C同 K係邊個,我唔會講人。」她又否認曾講過有關言論。對於有模特兒被指吸毒,周秀娜昨晚說:「我覺得唔應該因為一個人涉及,就話成個娛樂圈,總會有人唔自愛,我都冇諗過要接觸(毒品)。」 Jesscia C.則說:「我不認識這些壞人,我的人生很開心,不用這些東西。」採訪: Grace Ho攝影: Chan Chi Lam


林莉之前爆名模吸毒,但昨晚又全盤否認。

林莉拒認金手指:我唔講是非

名模Rosemary於美國涉嫌藏毒被捕的「孖葉相」震驚全港,而近日有傳本地模特兒林莉爆料,聲稱自己曾目擊「名模C」吸毒,又聽聞「名模K」有不良嗜好,但昨晚她出席活動時強烈否認,表示向來不愛講是非!


林莉不煙不酒,更不會沾染毒品惡習。

Rosemary涉嫌藏毒引起各方對模界吸毒問題關注,近日有傳林莉爆料,聲稱曾目擊「名模C」吸毒及聽聞「名模K」有不良嗜好,昨晚她跟莊思敏以性感吊帶裙出席雞尾酒會時,對於早前自己爆料均表示無可奉告,更直言自己甚少去酒吧:「由讀書到工作都好多引誘,(有冇毒品誘惑?)去朋友Party都好少飲嘢,自己唔食煙唔飲酒。」林莉坦言冇見過Model吸毒。至於是否反口?她說:「真係冇見過,身邊都冇聽人講過。(知唔知邊個係「名模C」同「名模K」?)唔知!」

幕前須注重形象

問她是否怕遭人鬧爆才出爾反爾,她說:「清者自清,我一向都唔愛講人哋嘅是非,集中工作。」她又表示自己遇到工作壓力會大喊或找人傾訴來發洩,絕不會接觸毒品,因為做幕前要保持健康形象。


林莉與莊思敏昨午齊齊試新裝,為換季作好準備。


莊思敏不停追問「名模C」及「名模K」所指何人。


同場的莊思敏亦有留意林莉爆料一事,更在後台不停追問林莉「名模C」及「名模K」所指何人,她直言從未有人用毒品引誘她:「我有見過外籍模特兒神志不清,但唔知係飲酒定受藥物影響。」她指若有人向她兜售毒品,她會毫不猶豫馬上舉報!

胸部線條漸自然

另外,昨日林莉跟莊思敏亦有出席又一城「Metropolitan Fashion Week」活動,換了兩套衫的林莉表示已購入多對長靴,為入冬作準備,而由32A升至32C的莊思敏,雖然只以輕微低胸現身,但豐滿身材仍若隱若現,而胸部線條亦愈趨自然。

另外,周秀娜及Jessica C.昨晚被問到吸毒模時,JC指在其他國家曾見過模特兒吸毒,但香港就冇見過,至於有冇受過誘惑?她表示:「我依家22歲,識得分是非,加上我人生好開心,唔需要呢啲嘢。」

周秀娜則表示:「又關我事?都唔會食,幫唔到自己(指減壓),呢啲個別事件,總會有人唔潔身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