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在《超級巨聲2》中封后後人氣爆升,吸引廣告商及商場騷招手,工作量直逼無綫花旦!至於G.E.M.亦不甘示弱,即自彈自唱新歌挽人氣!

年僅20歲的「小巨肺」林欣彤(Mag),參加無綫《超級巨聲2》以來人氣強勁,當中翻唱G.E.M.的《A.I.N.Y.》及A-Lin的《愛請問怎樣走》成為代表作,片段更在網上熱播!日前她成為三料冠軍後簽無綫經理人約,據知,除吸引各大唱片公司垂青外,更成為廣告商及商場騷的新寵兒,包括手錶、服裝、運動鞋及美容等,數量直逼佘詩曼、陳法拉及廖碧兒等一線花旦,工作量驚人!



大方願為Mag作歌

Mag在PK賽中唱鄧紫棋(G.E.M.)的《A.I.N.Y.》,獲全場最高分(92分),網友紛紛討論兩位「小巨肺」的唱功,未知是否怕被Mag搶風頭,G.E.M.即在YouTube發功,上載成名招牌金魚嘴唱歌片段,畫上金魚嘴的她自彈自唱新歌《Good to be Bad》,大騷可愛及唱功!G.E.M.昨日接受電話訪問說:「我好少睇電視,不過知佢唱我首歌,特登上網睇!決賽晚我都有喺網上留言,為佢打氣!(邊個唱得好啲?)大家風格唔同,佢版本短啲好快入高潮,我唱嘅係慢慢融入,好難比較!」她表示不覺受對方威脅,更大方表示樂壇有不同聲音是好事,更笑言若對方出碟,願意替她寫歌。



另外,Mag將與其他得獎者上《勁歌金曲》謝票,監製麥振東透露下月2日舉行《巨聲2畢業演唱會》:「Mag曾翻唱A-Lin首《愛請問怎樣走》,到時會搵佢兩個對唱,吳業坤就同周秀娜合唱。」

專案組
林欣彤聲線爆炸力驚人,希望能為本地樂壇帶來新衝擊!
林欣彤聲線爆炸力驚人,希望能為本地樂壇帶來新衝擊!

胡鴻鈞輸得心服口服

高海寧及《超級巨聲2》亞軍胡鴻鈞昨日出席黑膠唱片活動,僅以0.2分輸給林欣彤的「高分王」胡鴻鈞,被問到會否覺得唔抵?他說:「佢一直唱得好好,亦都感動到我!我以挑戰自己為主,行到呢步已經賺咗!(有傳佢係內定冠軍?)佢係以一個感動人心嘅心態去唱,實至名歸!」至於高海寧則表示正學唱歌:「我好羨慕胡杏兒同徐子珊,有機會我都想試吓(闖樂壇)!」

 


「巨聲」亞軍胡鴻鈞,昨日與高海寧出席活動。
「巨聲」亞軍胡鴻鈞,昨日與高海寧出席活動。

粉絲網上火併

在《超級巨聲2》中由頭帶到尾的林欣彤,曾以G.E.M.的Hit歌《A.I.N.Y.》參賽,在決賽前夕成功揮低來自馬來西亞「PK王」李幸倪的片段,近日已在YouTube突破110萬人次點擊!另有網民將她與G.E.M.的唱功作比較,又將二人變成混合體,把《A.I.N.Y.》剪輯成對唱版本,各有支持者,粉絲罵戰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