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公司掟1千萬 阿嬌整人工胸

撰文:娛樂組 攝影:突發組 美術:劉妤

淫照事件爆出後,芝、BoBo仍能全身而退,全因她們早已「上岸」,不用在娛樂圈面對全世界的指指點點。但從未宣佈退出的阿嬌,依然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休息一年,復出後的阿嬌再次積極投入工作,拍廣告、舞台劇,最近更重返樂壇,以個人形式出新歌派台。不過阿嬌的人氣一時間難以完全復元,入不敷支下早前要賣樓套現,而為了改變形象、提升狀態,阿嬌不惜做Botox代言人,打針瘦面瘦腳。另外,據本刊收到消息,有纖體公司最近斥資1千萬,力斟阿嬌做人工胸代言人,要將她的B Cup胸改造,打造成性感女神!

轟動全城的藝人不雅照事件已經發生接近兩年,事件中幾個主角雖然到現在仍是焦點人物,但他們至今依然保持低調;嫁作人婦的張芝拒絕復出,BoBo陳文媛轉行從商,在北角開美甲店。雖然事件影響極大,但他們已經與香港娛樂圈絕緣,不用繼續面對公眾。

手停口停

但有一個人不得不正面對抗此巨大壓力,她就是阿嬌鍾欣桐。去年2月不雅照事件後,阿嬌一度暫停所有工作暫時退出,不過與英皇仍有合約在身的阿嬌根本「手停口停」,一年多零收入的生活,加上連供三層樓的龐大開支,就算英皇不急於讓她復出,入不敷支的阿嬌都頂唔順,今年3月正式復出拍廣告。









阿嬌上星期到中環整頭髮,成功瘦腳的她露出自信笑容,有指她最近秘密與纖體公司接觸,傾談塑身療程。

聞言微笑被記者問及整胸傳聞,阿嬌助手即急急拖她離開,但她全程依然露出微笑,對整胸傳聞並不反感。

大方任影阿嬌雖一直拒絕受訪,但上車後仍大方任影,之後飛車出席阿Sa新碟的相片展覽。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0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