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安名模吳亞馨擁有一張清純和成熟並兼的臉龐,加上身材火 辣,被圈內視為男人所愛的「尤 物」。(王志偉攝)
圖片: 1 / 1
 
 
吳亞馨跟小豬到杭州出《海派甜心》的外景,兩人互動十分曖 昧,引發吳亞馨搶李毓芬男友的傳言。

躲避冤家 急著搬家
十月十三日晚間八點多,本刊在吳亞馨住處守候時,竟發現陳怡蓉前男友且跟吳亞馨爆過緋 聞的張綱維,搭車來到門口,只見司機讓張綱維在門口下車,張綱維把電話夾在肩膀上持續熱線,一隻手提著一袋食物、飲料,另一手則拿著一袋洗好的衣物,熟悉地走到吳亞馨居住的大樓前,硬是挪出一隻手從口袋拿出磁卡感應進了大樓。
據了解,自從前年十一月被本刊拍到張綱維追求吳亞馨,兩人在微風露天咖啡廳約會後,張綱維認為是多利安故意炒作緋聞,而和多利安經紀公司攤牌,甚至登報撇清和吳亞馨的關係,雙方翻臉成仇至今未解,吳亞馨也不想再和張綱維有所牽扯,沒想到兩人卻住同一棟大樓。最近吳亞馨發現「仇人」也住同一棟後,就開始急著找屋搬家,本刊也拍到她和媽媽約房屋仲介業務員去看屋。

 
 

母女看屋 千萬置產
本週一(十九日)下午一點多,本刊直擊到吳亞馨和媽媽走出家門,搭上計程車來到離家不遠的台北市永吉路吃排骨酥麵,吃飽後的母女倆來到仁愛路上的台灣房屋,沒多久房屋仲介便帶著她們來看復興南路一段的一棟大廈,接著又去附近看了兩間房子。
看完最後一間公寓後,吳亞馨和媽媽跟房屋仲介寒喧一下,就往頂好商圈走去,一路走到市民大道的林青榖診所,臉色慘白的吳亞馨,更在診所內打了點滴。下午四點多吊完點滴後,吳亞馨和媽媽分道揚鑣,一個人往Sogo百貨走去,沿途吳亞馨晃進好幾家精品店瞎逛,卻沒買東西,最後走進一間髮廊弄頭髮到晚上九點多,才搭計程車回家。
據悉,吳亞馨目前所居住的套房在忠孝東路上,約十五坪挑高,月租金三萬元左右。由於她所居住的大廈近捷運站,吳亞馨圖交通便利而租屋,卻沒想到又和關係鬧僵的另一緋聞男友張綱維成為鄰居。本刊從房屋仲介公司打聽消息得知,渴望搬家的吳亞馨仍選東區鬧區的房子,並聽從母親的建議,將花一千多萬元買約二十五坪兩房的房子。
除了在生活上想以搬家求轉變外,吳亞馨還打算力拚事業,並和同門爆紅的李毓芬較勁。事實上,吳亞馨自從和明道一起演出偶像劇《敲敲愛上你》,挑大梁擔任女主角後,外界皆看好她的演藝之路,但沒想到,就在她接演《敲敲愛上你》沒多久後,就悄悄和元大證券董事李岳蒼的兒子李宗祐熱戀,為愛而不顧事業,讓她的演藝事業一路下滑,直到去年底和李宗祐分手,才又重新在演藝圈出發。

 
吳亞馨揮別李宗祐後,便打算好好拚事業,不讓感情耽誤了自己的前途。(王志偉攝)

K李毓芬 搶奪角色
而在吳亞馨為愛沖昏頭怠工的階段,她所屬的多利安經紀公司,也對她徹底失望,改捧有「小徐若瑄」封號的李毓芬。在多利安的打造下,李毓芬轉變成一位日系打扮的模特兒,獲得許多廠商的喜愛。接著,李毓芬又因和小豬(羅志祥)拍屈臣氏廣告,和小豬傳出緋聞而闖出知名度,加上今年又以「女僕」扮相代 言線上遊戲,成為今年爆紅的名模,成功取代吳亞馨。
吳亞馨眼看自己的地位被李毓芬搶走,亟欲力保自己在多利安的地位,最近她和李毓芬爭取《海派甜心》同一角色,在戲中飾演小豬的夢中情人,最後終因吳亞馨的外型較適合,成功搶奪該角。
據悉,在九月中旬,吳亞馨和小豬、楊丞琳赴杭州拍對手戲時,小豬也非常照顧吳亞馨。據工作人員透露,因小豬多次和導演林合隆合作,熟知導演的拍攝模式,所以在開拍前,他都會先提醒吳亞馨,導演運用鏡頭的拍攝模式,讓吳亞馨很快進入狀況。

去年,吳亞馨不顧事業,和前男友Justin Lee(李宗祐)愛得熱烈,直到認清對方到處留情,吳亞馨才斷然分手,重新活躍於演藝事業。

搭上小豬 親吻搞笑
拍攝現場的吳亞馨,常會被小豬逗得眉開眼笑,某次要拍攝兩人一起跳舞,且跳到最後小豬得擺出親吻吳亞馨的姿勢,但是導演卻運用慢動作的拍攝模式,小豬見狀就開玩笑說:「導演,拍好沒?我快親下去了唷!」導演也開玩笑回他說:「那就親下去呀!」吳亞馨聽到還趕緊大聲回問:「什麼?」令現場氣氛既搞笑又融洽。
不過,即便吳亞馨在杭州和小豬工作愉快,但是今年她的生日卻很孤單。據悉,她的生日是十月八日,當時她仍在杭州拍戲,因和劇組的工作人員、演員仍不熟,所以沒人知道,她的經紀人Amanda得知後,還特地在她回台後幫她補辦生日會。

前年11月,吳亞馨代言樺福建設房地產後,就被本刊拍到董事長張綱維約吳亞馨喝咖啡,而後還摸女 生的臉。

深夜續攤 補過生日
週日(十八日)下午近五點,本刊直擊,吳亞馨和經紀人及好友許維恩夫婦來到慶城街的JOYCE  CAFE,一行五人在餐廳裡慶生,用餐到深夜十一點,一行人離開JOYCE CAFE,坐上許維恩老公Alex的車,來到安和路巷子裡一家叫「LARRIERE-COUR」的bar續攤,直到隔天的凌晨一點半,大夥才散去。沒有男友的吳亞馨,終於在友人的環繞下,補過一個熱鬧的慶生日。
吳亞馨感情雖處於空窗期,但金錢運不錯,最近還以一百萬元價碼擠下去年代言人Judy(福本幸子),接下德芙巧克力的今年度廣告代言。據悉,此次廠商找了近百位名模試鏡,其中還包含了名模林若亞,但最後仍相中吳亞馨。
此外,吳亞馨目前手上代言的產品,還包括男 性 精 品店、Nu Bra產品,以及南部房地產、飲料、電玩等,每支廣告代言費約一百萬元,總共約六百萬元。再加上她走秀一場八萬元,出席活動一場則為六萬元,光走 秀、活動就讓她入帳了一百八十萬元。

今年張綱維和陳怡蓉高調談情引起演藝圈轟動,不過最後因為張綱維花心,兩人分手。

一年撈錢 八百多萬
但對吳亞馨而言,最希望能在戲劇上有所斬獲,她演出《泡沫之夏》約有三十萬元酬勞、《海派甜心》約有四十萬元的酬勞,加上其他收入,今年至今約賺進了八百五十萬元,收入相當可觀。
對於吳亞馨和張綱維同住一棟大廈一事,吳亞馨經紀人Amanda表示:「她並不知道張董住那邊,原本她就打算搬家了,因為有存到錢,所以想找一間屬於她自己的房子,和張董沒關係。」

10月13日 20:19
張綱維提著一袋裝著食物和衣服的塑膠袋,一邊說電話一邊用磁卡開門。
目前吳亞馨仍住在東區小套房裡,沒有開車的她,進出都是從大門出入,想不到卻跟前緋聞男友張綱維是鄰居。
10月19日 15:44
看完房子後,最近工作忙碌的吳亞馨身體不適,還去診所打點滴。
10月19日 14:00
房屋仲介業務員帶吳亞馨和年輕的母親看屋,目標仍鎖定在台北東區內,準備花一千多萬元購置新屋。
吳亞馨曾是多利安力捧的名模,不過因談戀愛過頭,讓同門的李毓芬追上,兩人檯面上稱為好友,但私下卻沒有交集。
一場小豬與吳亞馨跳舞親 吻的戲,小豬的唇幾乎貼上吳亞馨的唇,現場氣氛既浪漫又融洽。

 

10月18日 17:03
吳亞馨和好友許維恩夫婦在慶城街上的JOYCE CAFE補辦慶生會,不過當天卻不見同門的李毓芬前來慶祝。
日前吳亞馨打敗林若亞等名 模,以100萬元接下德芙巧克力廣告,片中大展女性 魅力。
吳亞馨因身材高 挑勻稱,馬上被Nu Bra內 衣廠商相中,今年再度蟬聯擔任代 言人。(王志偉攝)

 

 

花花豬女郎

 

辣 模 吳亞馨 VS. 女 僕 李毓芬


10月19日 14:00
房屋仲介業務員帶吳亞馨和年輕的母親看屋,目標仍鎖定在台北東區內,準備花一千多萬元購置新屋。
吳亞馨曾是多利安力捧的名模,不過因談戀愛過頭,讓同門的李毓芬追上,兩人檯面上稱為好友,但私下卻沒有交集。

一場小豬與吳亞馨跳舞親 吻的戲,小豬的唇 幾乎貼上吳亞馨的唇,現場氣氛既浪漫又融洽。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0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