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要以一句來形容秋冬時節的心情,應會是「寒冷乾燥陰暗天而不願活動」,換轉到護膚層面上,變成「保濕滋潤再保濕」最能代表這個季節的心情。還有,千萬不能忽略緊緻彈性這項長時間呵護,為免一有閃失而令肌膚有衰老迹象,今期一次過推介本年度秋冬必搶護膚品,由不同界別的用家來說明之,有根有據道出來季護膚潮,密切留意!

潮人Winifred專用科研護膚品

「近年整個護膚界主流分高科技及純天然兩個大方向,亦有一些兩者合併功能的產物,本身較少接觸純天然的護膚品,而使用高科技的護膚品較多,亦嘗試過一些天然而以科研製的,但效果只屬一般,反而以高科技為賣點者,是試過的護膚品之中效果較為出眾。」

重點推介

a)Ultra Correction Lift Express Lifting Firming Mask $535(左)、
b)Chanel Ultra Correction Lift Concentrate $1,070(右)

這系列主要是收緊肌膚,Winifred喜歡邊看書邊敷收緊面膜,重點省時而效果不錯,總評整個系列都值得一試,尤以緊緻效果很顯著。

Soigne Curecustard Mask $680
補充膠原蛋白對於保持肌膚的彈性非常重要,可以吃補充劑來加強,還可以外敷來補充,這款面膜同時是Winifred至愛,質地似綿綿的乳酪,而味道清香猶如吃得下肚,保濕及收毛孔的效果不俗。

Ultima II Extraordinaire Collagen Mask $1,260
又是一支補充膠原蛋白的產物,但Winifred建議用的時候不要太慳,一支可用於面部及頸部,然後按摩一分鐘,感覺到血液循環加快了,迅速地有收毛孔細緻的效果,尤以鼻翼兩邊的位置最明顯,且細細支,旅行時用很方便。

在家必備

Bliss Pore Fector Gadget $1,435
難於抽時間去做護理療程,在家中備有這款導入導出的儀器,有着做護理療程的效果,潔膚儀器先溫和潔淨瘀塞毛孔,及後配合排毒爽膚水,有助肌膚徹底保濕。

Guinot Age Logic Cellulaire $1,750
Winifred推介這品牌Guinot ,主力在美容院出售,其保濕產品最堅,經常斷貨,專門針對三十歲以上的成熟肌膚,抗老化及皺紋的成效得到垂青,是為不講包裝只講質素的護膚品。

緊膚

肌膚失去了彈性,接踵而來的問題甚多,有人說女人一過了二十五歲,膠原蛋白開始流失,長此下去不作任何按摩運動,長了皺紋才找治本方法,定必後悔,還是趁早做好預防措施,防範衰老問題。

緊緻按摩法

頸部是易出紋的地方,從頸部由上至下推按至頸部,有助防止出紋及通淋巴排毒之效。

為免面頰肌膚下垂,搽面霜時以手指輕揑面旁位置,可由下巴位開始向耳後輕按,每次按三下。

若額頭位肌膚變乾出紋,以手掌敷在額頭位,然後向左右兩邊輕推,有助防止出紋。

眼眉位置是另一個重點防止出紋的地方,雙手手指按眼尾,而指公按下顎位置,每次輕按五下。

唇角及虎紋位置,可以手指由唇角位,向上打圈按摩,手法必定要向上及輕力,以免拉出皺紋。

眼尾位可加強按摩,以手指撐緊眼尾周邊的肌膚,另一手指在太陽穴位置向後輕按。

模特兒陳嘉容娃娃魚潤肌

「最近試用過一個護膚新品牌Andrias娃娃魚系列的Treatment,品牌亦有護膚品作為自家用,試完後,發覺拾回了肌膚彈性,原因是娃娃魚有長壽及自我修復的優點,以高科技提取魚身的黏液精華,從而提煉成具有抗氧化及抵禦紫外線的娃娃魚格力素。用後最先見到的是幼紋淡了,然後慢慢回復滋潤及保水,非常適合秋冬時用。」

Andrias Extreme Special Run Collagen Essenece Night Cream $3,980
Eunice指試用過後,特別能刺激骨膠原增生,很快便見到滋潤及緊緻的效果。

Kose Infinity Cream Excellent $1,400
面霜有齊滋潤緊緻的功效,每日早晚使用,份量要足夠全面及頸部範圍,持續用三至四個星期,效果愈見明顯。

Payot Design Lift Masque $380
想得到V字面形輪廓,每星期敷一至兩次這款面膜,塗後待十分鐘便可,其專利成分肽米鈣複合物等,能改善細紋令面部重拾緊緻。

L'occitane Immortelle Divine Divine Cream $880
緊緻作用見於早上望鏡子,發覺水腫不見了,全因其蠟菊及香桃木精華為肌膚帶來緊緻度,特別於晚間時使用,感受到滋潤保濕的效果。

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 Photo Damage Corrector $490
要改善細紋便不能偷懶,搽精華時要特別針對有紋的位置,可輕力按摩以撫平幼紋的出現。

Perricone M.D. Cold Plasma $1,300
有效幫助護膚品吸收更好,於拍上爽膚水後,直接在全面塗上,能即時發揮抗衰老的功效,改善色斑、細紋及乾燥等問題。

Lancome Remergie Lift Volumetry Advanced Lifting Emulsion $620
特別適合日間使用,用後上妝貼服,而且有助排水,減少水腫問題,上完妝後整個面部輪廓更為突出。

藝人劉心悠最緊要鎖水

「對抗秋冬轉季天氣,特別於晚間進行補水鎖水修護,重重鎖緊營養,我會用Fancl新出Overnight Hydrating Pack,特有『絲綢蛋白』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營養滲透鎖水膜,能為肌膚源源釋放水分,獨特的張力如每晚有專人為肌膚,把面膜塗在面上,不用清洗可立即去睡覺,即使港、台兩地工作,需要經常坐飛機,我的皮膚都不會變得乾燥。」

a. Givenchy Le Soin Noir Yeux $1,255
黑鑽眼霜名副其實質地呈黑色,原來是黑藻的精粹,特別針對眼周的肌肉鬆弛及黑眼圈,晚間可厚厚敷在眼周的地方,有助減紋及補充滋潤感。

b. Ipsa Metabolizer Moist $490
新加入透明質酸,以輔助深海活化成分,為肌膚細胞重整,用完後發覺補濕效果出眾,肌膚進注了水分,就連毛孔也細緻了。

c. Bicelle Hydra B5 Gel $630
皇牌保濕品,一到秋冬季便拿出來使用,即時有保濕效果,雖然一支用量頗快,但效果卻非常顯著。

d. Bobbi Brown Hydrating Face Cream $400
肌膚特別缺水時,可試一試塗上這款面霜,特別是早上用後再上妝,會發現妝容貼服得多。

e. Dr. Wu Repairing Cream With BotoLift $590
同時有提升輪廓及保濕的用途,成分中的深層海洋的多重藻類萃取精華,能調節敏感的情況,是為秋冬必備肌膚補品。

化妝師Annie G. Chan多用途護膚

「一物多用的護膚品,非常適合繁忙的都市女士,只是平時沒有發現一些護膚品有着多個用途,星級化妝師Annie G. Chan教大家一個小貼士,簡單地把面霜當面膜敷,做到慳錢而又得到理想的效果。」

在圓粒紙膜上倒進爽膚水,紙膜便成了一張完整面膜了,最好滴至整塊紙膜濕透。

a. Mioggi Skin Essential Activator $430
這支名為生命水,似支爽膚水亦可當保濕面膜敷,用法是將爽膚水倒進紙膜上,份量要足夠整塊面膜弄濕,敷五分鐘便足夠。

b. Glycel Eye Mask Gel $670
雖然只是一支眼膜,但Annie話可以用來敷唇部,於晚間將眼霜塗在唇周邊的位置,朝早醒來發覺唇紋不見了。

c. SKII Melting Rich Cream $1,150
當肌膚不穩定的狀態下,特別於晚上厚厚的塗於面上然後入睡,當作過夜面膜用,更為見效。 d.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Night Skin Rejuvenating Gel-Cream $350
日間發現肌膚很難上妝,於潔面後,厚厚的敷上這個面霜,然後再用紙巾印走或按摩至吸收,再上妝會發現貼服很多。

shoplist
Bicelle 2976 8888
Clinique 2196 8480
Chanel 2810 1083
Glycel 2168 9988
Kose 2506 3000
Guinot 27070022
Givenchy 2918 1308
Dr. Wu 2890 8825
Bobbi Brown 2265 8928
Mioggi 2717 1713
L'occitane 2234 7198
Payot 2865 6811
Lancome 2196 8321
Dr Perricone 2869 5816
Origins 3101 9906
Bliss 3586 0246
SK II 3101 0551
IPSA 2114 0844
Andrias 2366 1222
Soigne 2139 0888
Ultima ll 2577 1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