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聞之花」魏綺珊轉行到機管局做公關後,身為舞台劇發燒友的她,就多了時間搞她跟一班中大朋友成立的「糊塗戲班」,更與台上經常扮演她丈夫的陳文剛擦出愛火花,近日在facebook宣布已訂婚,據知今年底會拉埋天窗。

魏綺珊曾跟電視台攝影師陳錦輝結婚,但幾年前已離異,後來她遇上志同道合的陳文剛。陳在演藝學院畢業,是「糊塗戲班」全職藝術總監兼演員,在劇壇頗出名,曾是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配角(悲/正劇)得主,又是填詞人,填過迪士尼動畫如《反斗奇兵》、《阿拉丁》,以及《冰上嘉年華》等中文歌詞。

魏綺珊和陳文剛平日乃溫文之人,但上到台就好鬼激,扮殺人狂、各自去滾的瘋狂夫妻都維肖維妙,他們擔正的《靚太作死》更重演了四次,原來是戲假情真。

魏綺珊和陳文剛在舞台上經常扮演鬥氣夫婦,原來是戲假情真。

「糊塗戲班」今年喜事多籮籮,除了魏綺珊和陳文剛,有份演出《爆谷殺人王》的唐寧和導演鄧偉傑都宣布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