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一名變態舅父沉迷暴力鹹片,為了滿足獸慾,竟迷姦和虐殺 12歲外甥女。法官前天(周一)把他跟約克郡開膛殺手相提並論,形容是個危險罪犯,重判他終身監禁。

殺人全因「我喜歡」

案情透露, 38歲被告馬登( John Maden)沉迷性虐電影,最愛在網上下載專教人如何在小孩身上製造最大痛楚的色情電影。為了一嘗虐殺小孩滋味,他今年 4月 3日藉詞女兒要人照顧,誘騙 12歲外甥女里格( Tia Rigg)上門,然後將她迷姦,再用利刀狂刺她的腹部,最後用結他弦線將她勒死。他其後報警自首,冷靜地說親手殺死外甥女,接線生問為何殺人時,他回答:「因為我喜歡!」警方接報趕到兇案現場,發現里格全身赤裸,雙手反綁,旁邊有兩把染滿鮮血的利刀和一件性玩具。警員還撿獲一大批非常性暴力的虐殺電影、 2,000張淫照,以及一些從網上下載教人如何殺害小孩的惡心文字,包括餵受害人吃藥,令受害人在生命終結一刻前仍清醒。馬登被捕後辯稱,腦內有一把「邪惡聲音」控制他。馬登承認強姦、虐待和謀殺罪,法官指他是有預謀地犯案,判他終身監禁,不能假釋。英國《每日郵報》


馬登(左圖)為滿足獸慾,竟姦殺 12歲外甥女里格(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