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 Kay)早前為有線電視播映的韓劇《同伊》獻唱主題曲,昨日於荃灣出席該曲首播記者會,她日內會到韓國穿上傳統宮廷服拍 MV。談到四大唱片公司與無綫的問題仍沒解決, Kay經常亮相有線,但李克勤早前聲稱不習慣上其他電視台, Kay對此說:「我冇唔習慣,乜嘢舞台都一樣,我自己會真心去演出。」會否擔心與無綫關係更形惡化?她說:「我問心無愧,任何工作我都認真去做。」她又謂沒有想過因此在無綫不能翻身。

低調行善多年

對於入行只得五年,過去沒超卓的社會貢獻,故獲傑青後被質疑得獎資格, Kay表示過去一直低調行善,希望競選傑青可讓人知道演藝界對善事義不容辭,她說:「我唔會將呢啲事放喺心上,做乜都有人講。」撰文:丁寧


謝安琪昨日與穿韓服的小妹妹出席有線播映韓劇《同伊》主題曲首播會。

謝安琪懶理無綫唱好有線韓劇

謝安琪(Kay)為有線推出的台慶韓劇《同伊》演唱主題曲,不難令人推測她與無綫的關係將進一步惡化。昨日Kay出席「小同伊」甄選賽時,表示該工作由唱片公司負責洽談,但不清楚有否事前知會無綫:「總之每次工作都認真去做就OK,問心無愧囉。」

謝安琪昨日出席「小同伊」甄選賽,與小朋友打成一片。
謝安琪昨日出席「小同伊」甄選賽,與小朋友打成一片。

有指Kay入行五年即榮升「十大傑青」,昨日電台節目內有人質疑她的得獎資格,為此Kay回應謂:「我唔會唔開心,亦無後悔參選,因為學到好多嘢,不過都多謝有人質疑我,咁即係證明我做善事好低調,以後都會係咁。其實今年得獎唔係我個人榮耀,可以話係代表業界攞嘅。」Kay今天將出發前往韓國,為《同》劇主題曲拍MV,而她將首次在螢幕上穿韓服示人。

Kay効力有線問心無愧

謝安琪(Kay)打正旗號為有線効力,負責唱台慶韓劇《同伊》主題曲,昨日進行「小同伊」甄選賽時,播出自彈自唱的片段。今日她會起程往韓國拍MV,令人推測她與無綫的關係進一步惡化。Kay受訪時坦言該工作由唱片公司接洽,故不清楚有否知會無綫,也沒有想過與無綫關係惡化的問題:「總之享受每次舞台工作,認真去做就OK,問心無愧囉!」剛榮升「十大傑青」的她,對於遭質疑得獎資格,她說:「我唔會唔開心,亦冇後悔參選,因為學到好多嘢,不過都多謝有人質疑我,咁即係證明我做善事好低調。」

至於張繼總被問到老婆謝安琪當選傑青被不少網友質疑,他說:「相信大會自己有一套機制,我冇去考究,佢得獎我梗係戥佢開心啦!」至於老婆事前沒有向他透露風聲,他則表示不會嬲對方。


Kay昨日與「小同伊」合照,更透露今日赴韓拍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