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 03年港姐冠軍的曹敏莉與半億身家有米男友張家傑( Jacky)本月 28日結婚,一對新人日前到美國預支蜜月,順便返娘家給外婆斟茶,喝過孫女婿茶,曹婆婆給孫女傳授御夫術,訓示她每事問撬開老公金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8歲的曹敏莉本月 28日便升呢做張太,與金融才俊張家傑拉埋天窗,在中環四季酒店擺婚宴。曹敏莉日前偕未婚夫 Jacky返美國加州探親,與當地親友吃飯,還給移居彼邦的外婆斟茶, 88歲的曹婆婆見到準孫女婿讚不絕口,更給乖孫曹敏莉傳授御夫術。

放大圖片
曹敏莉對姨甥女疼錫有加,她婚後對生BB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

曹敏莉對姨甥女疼錫有加,她婚後對生BB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

放大圖片
曹敏莉對寫上我愛笨蛋的布袋愛不釋手,不知她心中的笨蛋又是誰?

曹敏莉對寫上我愛笨蛋的布袋愛不釋手,不知她心中的笨蛋又是誰?

與夫給外婆斟茶 放大圖片
88歲的外婆看到曹敏莉帶未婚夫 Jacky專程返美國斟茶給她,即笑到見牙唔見眼。

88歲的外婆看到曹敏莉帶未婚夫 Jacky專程返美國斟茶給她,即笑到見牙唔見眼。

曹敏莉一向痛錫家人,由於她選擇在港出嫁,部份居住美國的親友屆時未暇來參加飲宴,她日前索性帶未婚夫 Jacky返美國會親友,曹敏莉外婆開心到四萬咁口,性格害羞的 Jacky見到老人家卻熱情摟抱,逗得曹婆婆歡天喜地,曹敏莉昨日在電話中說:「婆婆畀 Jacky100分, Jacky就畀番婆婆 101分,我哋知婆婆到時嚟唔到飲,咪專登過去同婆婆食飯,順便斟茶畀佢飲。」曹婆婆即給曹敏莉送上大利是和金器做嫁妝。

對老公要每事問

曹敏莉自爆覓得好夫婿,全靠外婆好眼光,她說:「之前婆婆返嚟香港,我帶佢見過 Jacky,當時我哋仲未有結婚大計,但婆婆已經不停叫我要好好珍惜呢個男仔,大家讚我好眼光揀中 Jacky,其實最好眼光係婆婆先啱。」曹婆婆眼見準孫女婿沉默寡言,便傳授孫女夫婦相處之道,曹敏莉說:「婆婆話 Jacky少講嘢,就叫我問佢多啲問題,兩夫妻要溝通多啲。」對於生育,雖然曹敏莉婚後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但外婆卻開口恨抱曾孫,曹敏莉立即接旨:「婆婆話想我哋下次返美國要帶埋 BB畀佢玩。」這趟美國之旅曹敏莉還到了拉斯維加斯預支蜜月,她說:「入到賭場,我畀工作人員查咗 3次身份證,佢哋估我唔夠 21歲,搞笑又開心。」此外,距離婚期尚有 3星期,待嫁的她心情有點興奮,她說:「家仲好輕鬆,未開始緊張。」曹敏莉表示婚後會度蜜月,但地點和詳情由 Jacky安排, Jacky要給她驚喜。採訪:比華利


即將為人妻的曹敏莉日前遊拉斯維加斯賭城,卻被查身份證,弄得她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