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 Cindy Sung HIM 10月號 THE GIRL NEXT DOOR (14P)

 

如果你曾經追看台灣極受歡迎的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 你一定留意到那個特別安靜、氣質冷豔、臉孔最漂亮、身材最性感的海欣(又名「海星」)。 文靜而帶點楚楚可憐的外表,卻火辣地美麗,散發不經意的挑逗。她即使不說話,你也一定會注意到她,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現在來認識這台灣正妹!

宋紀妍話題

她話不多,但圍繞她的話題卻很多。自從在電視機前亮相,她就被稱讚美得像哪位哪位女星,結果她就擁有一張像曾愷玹、章小蕙、張柏芝綜合的美人臉。有說她是擁有多重性格的「怪怪美少女」,又因家裡開炸醬麵店而被封「麵攤美女」,然後又成為「台灣宅男女神」,封號多多,話題不絕。不過全都有一個共通點:無不是表揚她的美。

矛盾性格

宋紀妍說自己像個小男孩,說話搞笑、直接,時常嘻嘻哈哈的樣子,很容易為生活中的小事情而感到快樂,「即使突然跌倒了,也就傻呼呼站起來,抓抓頭、笑笑的就沒事了,我就是這種小男孩。」一邊形容自己性格的時候,她一邊做著「抓抓頭」的動作,非常可愛,最初冷豔的感覺頓時消失了。那可以說宋紀妍是一個樂觀的人嗎?她認真想了想,扁扁嘴說:「但一方面我又是一個很悲觀人,是那種想太多的女生,然後總把事情往最壞的情況想」那豈不是很矛盾?「是的啊,我的朋友也有這樣說過,可能因為我血型是AB型的關係吧,你有聽過這樣的說法嗎?」她隨即又雀躍起來。

偏愛悲傷故事

原來宋紀妍很容易哭,尤其是看小狗電影時,但她又很愛看。「其實平時在家看Discovery Channel都會哭的,因為裡面反映的事情很真實嘛,試過有一回看到有個媽媽快死了,真是很可憐的啊!」她露出一副很慘的樣子,大概是想起某些深刻的情節吧。「不知何解自己總喜歡看悲傷的故事,無論是看書還是電影,也是挑悲傷的來看。我發現在自己看的書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悲觀類型的。」而真人真事改編的親情題材,最能觸動她,她向大家推介一本翻譯小說《母親的模特兒》,是近期讀過最難忘的故事。

安靜與旅行的願望

常聽說宋紀妍是一個文靜不多言的女生,這回面對面交談,她也說自己是個安靜的人。「工作時常要說很多話,所以不用工作的時候,我就會很安靜。其實現在不用工作時,我也是自己坐在家裡不太講話,甚至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呆坐著,像這樣」她立即示範自己木然呆坐的樣子,然後自得其樂地笑。訪問期間常因為她一些率真的舉動而心裡想到:她真是一個好可愛的女生!「最近工作比較忙,很希望可以休息,可以的話真想去旅行,比方說歐洲、日本這些地方,可以安靜一下。」

香港男生請注意

宋紀妍很喜歡香港,因為吃喝和逛街的地方實在很多。沒想過這美人兒原來最愛吃茶樓的點心和街頭小吃,問到來香港最想吃什麼時,她立即說了叉燒包和魚蛋。然後又興奮地說,這回住在尖沙嘴區,走到街上非常熱鬧,周圍盡是她想逛的店舖。各位男生如果在街上巧遇宋紀妍,記得用國語跟她說話,因為:「香港男生很好啊,但我覺得做朋友就好了,因為我不太懂得說廣東話,如果是情人的話好像有點難溝通,這樣會有距離感嘛。不過,如果他可以為了我說國語,那就不同了,可以想想。」最後提示,宋紀妍特別喜歡搞笑的男生!

  

宋紀妍,GQ雜誌新科封面女郎的性感名模,本名沈海欣(海星),擁有小曾愷玹之稱,因在陶晶瑩主持的《大學生了沒》擔任來賓,而逐漸走紅。 继《龙》港服嫩模周秀娜之后,台湾易吉网特别邀请她为台服《龙》代言,并以《龙》八大氏族中唯美的千古女神“女娲”造型现身,拍摄一连串的平面宣传照。繼《龍》港服嫩模周秀娜之後,台灣易吉網特別邀請她為台服《龍》代言,並以《龍》八大氏族中唯美的千古女神“女媧”造型現身,拍攝一連串的平面宣傳照。

中文名:中文名: 宋纪妍宋紀妍
外文名:外文名: Cindy Cindy
别名:別名: 沈海欣、海星沈海欣、海星
国籍:國籍: 中国台湾中國台灣
出生地:出生地: 台湾台灣

 

個人簡介
继《龙》港服嫩模周秀娜之后, 台湾易吉网特别邀请刚成为GQ杂志新科封面女郎的性感名模宋纪妍,为台繼《龍》港服嫩模周秀娜之後, 台灣易吉網特別邀請剛成為GQ雜誌新科封面女郎的性感名模宋紀妍,為台   
宋纪妍宋紀妍
服《龙》代言,并以《龙》八大氏族中唯美的千古女神“ 女娲 ”造型现身,拍摄一连串的平面宣传照。服《龍》代言,並以《龍》八大氏族中唯美的千古女神“ 女媧 ”造型現身,拍攝一連串的平面宣傳照。 拥有美丽脸孔、火辣身材的宋纪妍,近期多以性感造型搏取众人目光而迅速在台湾走红。擁有美麗臉孔、火辣身材的宋紀妍,近期多以性感造型搏取眾人目光而迅速在台灣走紅。 首次装扮线上游戏人物角色的宋纪妍,对于能够化身中国传奇女神角色感到十分荣幸。首次裝扮線上游戲人物角色的宋紀妍,對於能夠化身中國傳奇女神角色感到十分榮幸。 海星(宋纪妍原名)兴奋地说:“很开心终于有机会可以扮演线上游戏的角色,感觉很新鲜,尤其对于能扮演充满传奇性而又美丽的千古女神'女娲'感到开心,也很荣幸;我今天的造型很优雅,也带有一点点性感,真的很美,我都舍不得换下来了呢!希望玩家可以加入女娲氏族,用美丽改造武林!”海星(宋紀妍原名)興奮地說:“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可以扮演線上游戲的角色,感覺很新鮮,尤其對於能扮演充滿傳奇性而又美麗的千古女神'女媧'感到開心,也很榮幸;我今天的造型很優雅,也帶有一點點性感,真的很美,我都捨不得換下來了呢!希望玩家可以加入女媧氏族,用美麗改造武林!” 作为《龙》台服游戏代言人,宋纪妍与普通玩家一样,不仅对游戏充满期待,还号召她的粉丝一起加入她的阵营之中:“我先看过了一部份游戏画面,感觉画面好精致、又精彩,好像在看电影。希望游戏上市以后,我可以真正上线扮演游戏中的角色,不但可以使出轻功飞檐走壁,还要拉拢玩家选边站,让我的粉丝们都来加入女娲氏族。”作為《龍》台服遊戲代言人,宋紀妍與普通玩家一樣,不僅對遊戲充滿期待,還號召她的粉絲一起加入她的陣營之中:“我先看過了一部份遊戲畫面,感覺畫面好精緻、又精彩,好像在看電影。希望遊戲上市以後,我可以真正上線扮演遊戲中的角色,不但可以使出輕功飛簷走壁,還要拉攏玩家選邊站,讓我的粉絲們都來加入女媧氏族。”  游戏中宋纪妍所扮演的女娲氏族拥有“阴柔”与“博爱”的特质,遇到纷争常以博爱胸怀化解,但在紧要关头也可使出强悍的内功绝技,结合法力无边的神兵“法器”震慑对手。遊戲中宋紀妍所扮演的女媧氏族擁有“陰柔”與“博愛”的特質,遇到紛爭常以博愛胸懷化解,但在緊要關頭也可使出強悍的內功絕技,結合法力無邊的神兵“法器”震懾對手。 宋纪妍说:“我一向不喜欢跟人起冲突,但是我有自己坚持的原则,其实很像女娲。”宋紀妍說:“我一向不喜歡跟人起衝突,但是我有自己堅持的原則,其實很像女媧。” 台服《龙》于2010年3月4日起至3月11日开启删档封测,目前台湾玩家已全副武装,做好争夺激活码的准备,欲与性感宋纪妍在《龙》的神奇江湖中并肩作战,驰骋天下。台服《龍》於2010年3月4日起至3月11日開啟刪檔封測,目前台灣玩家已全副武裝,做好爭奪激活碼的準備,欲與性感宋紀妍在《龍》的神奇江湖中並肩作戰,馳騁天下。 �༭����广告廣告
麦当劳外送篇麥當勞外送篇 旺旺仙贝、维他露P旺旺仙貝、維他露P 青箭口香糖青箭口香糖
  
宋纪妍宋紀妍
SHE[原来就饰你] SHE[原來就飾你] 香港史云生鲜鱼汤香港史雲生鮮魚湯   
游戏中的女娲氏族遊戲中的女媧氏族
2010年3月,继《龙》港服嫩模周秀娜之后,台湾易吉网特别邀请刚成为GQ杂志新科封面女郎的性感名模宋纪妍,为台服《龙》代言,并以《龙》八大氏族中唯美的千古女神“女娲”造型现身,拍摄一连串的平面宣传照。 2010年3月,繼《龍》港服嫩模周秀娜之後,台灣易吉網特別邀請剛成為GQ雜誌新科封面女郎的性感名模宋紀妍,為台服《龍》代言,並以《龍》八大氏族中唯美的千古女神“女媧”造型現身,拍攝一連串的平面宣傳照。 [1] [1] 作为《龙》台服游戏代言人,宋纪妍与普通玩家一样,不仅对游戏充满期待,还号召她的粉丝一起加入她的阵营之中:“我先看过了一部份游戏画面,感觉画面好精致、又精彩,好像在看电影。希望游戏上市以后,我可以真正上线扮演游戏中的角色,不但可以使出轻功飞檐走壁,还要拉拢玩家选边站,让我的粉丝们都来加入女娲氏族。”作為《龍》台服遊戲代言人,宋紀妍與普通玩家一樣,不僅對遊戲充滿期待,還號召她的粉絲一起加入她的陣營之中:“我先看過了一部份遊戲畫面,感覺畫面好精緻、又精彩,好像在看電影。希望遊戲上市以後,我可以真正上線扮演遊戲中的角色,不但可以使出輕功飛簷走壁,還要拉攏玩家選邊站,讓我的粉絲們都來加入女媧氏族。” 游戏中宋纪妍所扮演的女娲氏族拥有“阴柔”与“博爱”的特质,遇到纷争常以博爱胸怀化解,但在紧要关头也可使出强悍的内功绝技,结合法力无边的神兵“法器”震慑对手。遊戲中宋紀妍所扮演的女媧氏族擁有“陰柔”與“博愛”的特質,遇到紛爭常以博愛胸懷化解,但在緊要關頭也可使出強悍的內功絕技,結合法力無邊的神兵“法器”震懾對手。 宋纪妍说:“我一向不喜欢跟人起冲突,但是我有自己坚持的原则,其实很像女娲。” [2]宋紀妍說:“我一向不喜歡跟人起衝突,但是我有自己堅持的原則,其實很像女媧。” [2] �༭����平面平面
华歌尔目录-天使VS恶魔華歌爾目錄-天使VS惡魔 香港维他柠檬茶广告平面香港維他檸檬茶廣告平面 活动活動
CHANEL 彩妆记者会 CHANEL 彩妝記者會 娱乐节目娛樂節目
《大学生了没》 (海星,取自本名的谐音) 《大學生了沒》 (海星,取自本名的諧音) 《康熙来了》 《康熙來了》 电视剧電視劇
《我的排队情人》 饰演贾凯欣 《我的排隊情人》 飾演賈凱欣 杂志雜誌
Fashion Queen Fashion Queen Fashion Guide Fashion Guide Beauty、ff 美人 Beauty、ff 美人 Mina、爱女生 Mina、愛女生 健康100、Apple健康100、Apple 东京衣芙、名牌志東京衣芙、名牌志 侬侬儂儂 香港杂志香港雜誌 MILK专访、E-Zone MILK專訪、E-Zone MONDAY专访 MONDAY專訪 Oriental Sunday Oriental Sunday Hi Tech、Beauty Hi Tech、Beauty Oriental Daily Oriental Daily Next、Face、East Touch Next、Face、East Touch �༭����MV MV
黄鸿升《Love &Hero》搞砸了MV黃鴻昇《Love &Hero》搞砸了MV 唐禹哲《最温柔的悬念》 MV唐禹哲《最溫柔的懸念》 MV

 

出生日期:出生日期: 7月23日 7月23日
职业:職業: 模特模特
代表作品:代表作品: 《大学生了没》 《大學生了沒》
星座:星座:

狮子座獅子座

 

今日我最靚:掉 Bra帶索女宋紀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