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陪走

祖兒離開後半小時,何韻詩才步出,當時師兄劉浩龍除手持何韻詩送給每位嘉賓作回禮的新碟外,還替何母拿住一束康乃馨。"
娛樂頂點
何韻詩母六十大壽 祖兒鬼祟到賀
2010年10月15日
本周一( 11日),何韻詩在尖沙嘴半島酒店為母親慶祝六十大壽,應邀出席壽宴的圈中人如黃偉文、徐濠縈、林一峰、林二汶及謝雪心等來賓,到場時大大方方任影唔嬲,反而一直與何韻詩關係非比尋常的容祖兒,靜悄悄從秘道入場。玩到凌晨一時離開,祖兒亦急步竄進保母車,發現記者一刻,她更加露出驚愕表情。
為了打點母親的壽宴,當日何韻詩與其兄何秉舜一早到場。據知她包了半島酒店 7樓全層宴會廳,筵開近廿席,未連酒水已花費近廿五萬,現場還附設放有三角鋼琴的偏廳和室外露台,甚具氣派。


驚愕上車
凌晨 1時,一直在酒店內等候的祖兒,待保母車駛至大門,隨即急步登車,當發現記者鏡頭,顯得十分愕然。
 
你對我阿媽都咁好,真係多謝晒!(設計對白)
 
容祖兒(左)和何韻詩的密友關係盛傳多年, 02年本刊就拍下兩人在街角暗處親密繑手搭膊頭。
 
當晚何韻詩為母親在半島酒店 7樓訂了近廿席壽宴,菜單如紅燒大群翅、鮑汁扣鵝肝遼參等,未連酒水已近廿五萬元。

新碟作回禮
至晚上 7時許,徐濠縈、黃偉文、林一峰兄妹、謝雪心母女等人陸續到達,至開席仍未見祖兒蹤影。不過據一位職員透露,祖兒開席前已經從秘道悄悄入場。此外,原來何韻詩亦邀請了合作拍攝《女王辦公室》的汪明荃,但阿姐一早答應睇千嬅尾場演唱會,故最後未能出席壽宴。
席間穿上露肩金色晚裝的何母黎小珍,在兒子鋼琴伴奏下,即席獻唱一首英文歌,令全場賓客拍爛手掌。之後何父還大搞驚喜,忽然上前單膝跪地向壽星婆送上一隻逾一卡重鑽戒。何韻詩則將自己新國語大碟《無名.詩》作回禮送給每位賓客,大收宣傳之效。
合照分開企
眾賓客到齊後,何韻詩要求影大合照,祖兒卻刻意企到最後排,十分避忌,不過其間祖兒亦有與何韻詩父母傾談良久,看來彼此關係不俗。
當晚祖兒是最先離開的賓客。上車一刻,她發現記者,還露出驚愕緊張表情,甫上車便急急離開。半小時後,何韻詩由老死劉浩龍陪同下步出半島正門,安排父母上車後她才離開。
事後記者問過有份出席壽宴的謝雪心,提到與何韻詩有何淵源,她說:「阿詩 07年拍〈大紅袍〉 MV嗰陣搵我幫手,之後我同佢一家人就熟咗。」但問到壽宴情況,心姐卻尷尬笑說:「唔知主人家鍾唔鍾意講 o架,總之我哋玩得好開心啦,我都玩到成十二點幾至走!」
嘉賓盛裝上陣
身為潮人的徐濠縈和黃偉文,一個以斑馬紋小手袋配襯全黑皺裙,一個穿上及膝的豹紋西裝褸,明顯悉心打扮。 


至於全場打扮最誇張的非謝雪心莫屬,火紅閃閃長披肩不特止,還襯上一呎高紅頭飾和金色小手袋。當晚 7時許她和愛女珈穎(小圖)到場時,引來不少酒店客人注目。


微博晒溫情
何韻詩在壽宴翌日便將場內照片放上微博,一家四口在維港前合照。


壽宴大合照中,容祖兒刻意企後排,而何韻詩則拍住劉浩龍踎前排。


何韻詩上載與謝雪心的合照,大讚對方悉心打扮賀菇母(指何母)。


父母夠前衛
何韻詩父母退休前是中學教師,何父任教男拔萃美術系,何母則在聖士提反女子中學教書。曾為人師表,但兩老對喺樂壇發展的乖女十分支持,為了宣傳更不惜扮鬼扮馬,與圈中人亦頗稔熟。
紅頭互咀撐女
去年 10月何韻詩父母在女兒演唱會上,經 fans起哄下當眾熱吻,知道演唱會以紅色為主題,更齊齊將頭髮染成潮爆紅色。
借場開音樂會
何韻詩 09年初籌辦免費音樂會宣傳新碟,已退休的何父便使出人情牌向拔萃男書院借場地,讓愛女成為首位在男拔萃草地開騷的女歌手。
扮嘢派對
07年何父大壽,何韻詩以男裝大肚 look示人,其父則以鐵血將軍巴頓的造型亮相,令全場驚訝,當晚圈中不少藝人如森美、小儀、徐濠縈等均有出席。

何韻詩母親60大壽 绯聞女友容祖兒鬼祟到賀

上周何韻詩在尖沙嘴半島酒店爲母親慶祝六十大壽,應邀出席壽宴的圈中人如黃偉文,徐濠萦,林一峰,林二汶及謝雪心等來賓,到場時大大方方隨意拍照,反而一直與何韻詩關系非比尋常的容祖兒,靜悄悄從秘密通道入場。玩到淩晨一點離開,容祖兒也急步躥進車內,發現記者一刻,她更加露出驚愕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