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田同「翻版宋慧喬」關係逐漸浮面,早前兩人孖咇睇樓,為婚後的愛巢作準備。

金牌大風立立亂,旗下歌手大逃亡,曾經身為 Paco愛將的側田,換老細後變棄將,工作量多到數得出。事業無起色,但同韓籍女友感情卻一日千里,兩人早前秘密訂婚,側田更定好於年底在 W酒店筵開廿五席,迎娶女友過門,名正言順「收歸國有」。
曾經爛蒲溝女,側田都肯受制做老襯,韓妹魔力認真唔嘢少!

單拖查酒席

一向鍾意約朋友喺 W酒店打躉的側田,早前被發現親自到酒店客戶服務部查詢訂酒席資料。據當日在場的目擊者透露,是日戴帽戴超的側田向酒店職員查詢有關十二月婚宴酒席的資料,仲話明準備擺廿五圍。經職員介紹下,側田對$11,888的酒席最有興趣,連同酒店提供的結婚套餐,埋單約需四十萬。了解行情後,側田未有即時扑槌,表示要同未來老婆視察婚宴場地再作最後決定。
就快成家立室,獨居貝沙灣的側田,決定另覓新婚愛巢,早前本刊便發現他與韓籍女友在大坑一帶搵樓盤。

側田有意在 W酒店 ballroom筵開 25席,宴請親朋,並對其中過萬元一圍的酒席大感興趣。

昔日側田夜蒲甚少帶埋女朋友,圖為去年底側田與恭碩良夜蒲灣仔酒吧街。

 

自爆訂婚

側田一直有鋪夜蒲癮,即使去年發生曹格醉打事件,喜歡飲番兩杯的習慣依然不改。上月底,側田同女友拍拖蒲跑馬地,同場撞到熟人,側田即以普通話介紹說:「我來介紹一下,她是我的未婚妻!」朋友以為側田飲大亂噏,未有太大反應,直至臨走前,愈飲愈 high的側田捉住其中一位友人,認真地表示跟女友兩個月前訂婚,並準備年尾拉埋天窗,才知道他並非開玩笑。

去年底,側田被好友曹格醉打,不單無損二人的友情,側田亦未有因此而減少夜蒲飲酒。圖為側田今年三月出席曹格音樂特輯錄影。(《蘋果日報》圖片)

獨愛身材玲瓏浮凸的側田,曾與同期出道的林苑拍拖三年, 08年兩人在跑馬地開餐後,側田護送女友上車離開。(《忽然 1周》圖片)

早前有傳側田中 D級身材的 G.E.M.,去年底他為對方個唱做嘉賓,在觀眾面前公然搣面,令在場歌迷嘩然。

14/10上週四,側田為梁漢文 MV《中鋒》做嘉賓,等埋位同黃日華吹水期間,揭起帽子,俾頭頂抖氣。

 

結婚預告

側田的韓籍女友能操流利普通話,憑着一張「翻版宋慧喬」面孔以及魔鬼身材,一度想在香港加入 model界搵機會,在友人介紹下,更找來側田做「盲公竹」。筍盤當前,側田一面幫手搭路搵機會,另一方面發力狂追,結果追足半年,才將韓籍高妹追到手。
「翻版宋慧喬」在香港無人無物,如非出席公開場合,側田每次開工,必定帶埋女友同行。「起初 Justin都有介紹,話對方係韓國嚟嘅朋友,但成日做嘢都見到個女仔一齊嚟,大家都估到佢兩個唔只朋友咁簡單。」一名金牌員工透露。
有影皆雙,今年六月,側田出席新碟《愛的習慣》簽名會之前,同女友拍拖遊迪士尼斷正,側田順勢公開女友身份:「大家都知啦!迪士尼嗰個!」其時,他已放風話希望明年個唱後可能同對方拉埋天窗,為結束王老五生涯作出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