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身家過億的 14K黑幫元老日前病逝,昨晚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逾 200人到場致祭,在澳門服刑 14K大佬「崩牙駒」亦有致送花牌。警方恐防有人生事嚴陣以待,派出大批反黑組探員在殯儀館門外戒備,沒有不愉快事件發生。

病逝的黑幫元老姓梁( 80多歲),綽號「凳仔游」曾擔任 14K坐館,其後轉做正行賺了不少錢,在中港兩地都有生意及不少物業。消息人士稱,梁伯身家豐厚估計財產逾億元,年老多病退休後生意已交由子女打理;較早前梁伯因肝癌在醫院病逝,家人昨午在世界殯儀館地下世界堂替他設靈,今日出殯。由於梁伯為 14K前坐館,生前與不少江湖中人有來往,在幫中屬輩份高元老,退居幕後在幫中仍有影響力,警方估計會有不少黑道中人到場致祭,故高調佈防。昨傍晚靈堂佈置好後,已有穿黑衣弔唁人士陸續出現,由各黑幫及門生送來的花圈及花牌擺滿靈堂兩側;由於數量多部份花牌要擺放出門外,其中一個花牌由仍在獄中服刑綽號「崩牙駒」的澳門 14K大佬尹國駒所送。警方恐防有人生事,靈堂開放前已在殯儀館外作出部署,西九龍總區反黑組聯同九龍城反黑組探員以及軍裝警員逾 40人在場戒備,設路障截查車輛,並借用殯儀館旁一個貨倉做臨時登記站,逐一登記到靈堂拜祭的人士。

鬍鬚勇 陳惠敏致祭 放大圖片
綽號「崩牙駒」的澳門 14K大佬尹國駒仍在服刑,也找人致送花牌。

綽號「崩牙駒」的澳門 14K大佬尹國駒仍在服刑,也找人致送花牌。

現場所見,致祭者大都是三五成群乘的士、私家車或徒步而至,大部份是年輕人,他們在貨倉登記資料後分批進入靈堂拜祭;至晚上致祭人數估計超過 200人,當中包括 14K鬍鬚勇,以及專程到靈堂鞠躬的影星陳惠敏,陳惠敏致祭後沒有說話離去。向梁伯致送花牌的尹國駒仍在澳門監獄服刑,澳門回歸前他被裁定參與有組織犯罪及洗黑錢等罪名,被判監 13年 10個月,如無意外明年可出獄。


致祭人士分批進入靈堂,反黑探員(右)在門外戒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