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昨日在上海出席新戲《楊門女將》的記者會,以黑色端莊打扮亮相,以配合其飾演的穆桂英形象,她自言敢愛敢恨的性格與穆桂英很相像,希望兒子知道她是勇敢堅強的女性,又謂拍戲要耍的大刀,不及其兒子重,故有信心能演好此片。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張栢芝昨日與鄭佩佩、劉曉慶及金巧巧等一班女演員於上海出席新戲《楊門女將》記者會,導演陳勳奇及監製成龍都在場,栢芝一身黑色套裝打扮,看來相當端莊,而劉曉慶的谷胸裝就十分搶鏡。有傳該戲之前曾考慮找范冰冰、李冰冰、趙薇及張靜初演穆桂英一角,最後落實由栢芝演出,導演陳勳奇解釋指栢芝開朗和堅韌的性格,與穆桂英的特質很相像。

苦練啞鈴助耍刀

栢芝對此表示認同,她說:「我在現實生活中就敢愛敢恨,我想把現代女性的勇敢賦予這個角色,告訴大家中國的女性不只是在家煮菜,也希望我兒子知道他媽媽是多麼的勇敢和堅強。」該戲將於下月 6日在橫店開拍,之後移師內蒙古鄂爾多斯的一比一古戰場拍攝三個月,栢芝將要耍刀,她開玩笑謂這並不困難,她說:「因為這把刀比我兒子還輕,當然為這部片我也在香港苦練啞鈴很久。」

放大圖片
栢芝與鄭佩佩及劉曉慶等一班「楊門女將」昨日一同出席記者會。

栢芝與鄭佩佩及劉曉慶等一班「楊門女將」昨日一同出席記者會。

放大圖片
導演陳勳奇不讓監製成龍客串演佘太君。

導演陳勳奇不讓監製成龍客串演佘太君。

「千萬片酬不高」 放大圖片
張栢芝演的穆桂英要騎馬耍刀,十分有型。

張栢芝演的穆桂英要騎馬耍刀,十分有型。

至於有傳栢芝收取 1,000萬片酬,陳勳奇說:「 1,000萬片酬不高啊!」他強調片酬不是電影的重點,並透露片方和張栢芝是一見面、一個電話就一拍即合,並未在片酬上糾纏太久。此外,鄭佩佩將飾演佘太君,劉曉慶則演柴郡主,陳勳奇透露本想讓成龍演楊宗保,房祖名演楊文廣,但成龍竟謂想客串演佘太君。成龍隨即解釋自己只是開玩笑,還謂最好客串後不要將其名字列入演職員之內,給觀眾一個驚喜,但陳勳奇不想成龍搶去其契媽鄭佩佩的戲份,故婉拒此提議。採訪、攝影:陶然婷


穿上黑色套裝的栢芝,以端莊一面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