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將飾演巾幗英雄穆桂英,在開鏡記者會上公佈帥氣造型。(圖/截自新華網)

張柏芝終於公佈產後復出之作,她將在《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中飾演宋代的巾幗英雄穆桂英,28日在開鏡記者會上,她也公佈一張身穿盔甲、帥氣騎馬的照片,笑稱為了舉起大刀,還在家舉了幾下啞鈴,不過已是2個兒子的媽,張柏芝輕鬆笑說:「刀子不重,比我兒子輕多了!」

外傳張柏芝年底接下3部電影,總共進賬3500萬港幣(將近1億3800萬台幣),拍攝時間加起來卻只有50天,賺錢本領遠比老公謝霆鋒(片酬每部500萬港幣,1900多萬台幣)還厲害,不過張柏芝不願談片酬問題,倒是導演陳勳奇說溜嘴,反問記者:「1000萬(港幣)很高嗎?」可見張柏芝片酬不低於這個價錢。


↑張柏芝復出作品將飾演巾幗英雄穆桂英,唯一要求是不能做太危險的動作,因為她還想生。(圖/截自新華網)

張柏芝當天穿著一身黑色的小套裝,不但身材更顯苗條,更襯托出為人母的端莊氣質。陳勳奇表示,找張柏芝來演穆桂英,(人妻帥氣劇照:是想找一位「敢愛敢恨、有點狂野,同時又很忠貞的女演員。」張柏芝也說:「我想透過這部電影告訴我兒子,現代的女性不是在家裡做飯的,她們很勇敢。」

張柏芝第一次演古裝武打戲,沒有別的要求,只和導演表示,因為她之前骨盆受過傷,因此不能做太危險的動作,「因為我之後還想繼續生!」陳勳奇也稱讚,張柏芝悟性很高,很快就掌握了長刀的使用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