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稈珍珠劉德華半億細佬曝光

天王劉德華的家庭生活,一直十分神秘,華仔連與枕邊人朱麗倩拉埋天窗,也是採取「駝鳥政策」,直至被傳媒踢爆後,華仔才肯承認婚訊,更被稱為「大話天王 」。

其實華仔出生於大家庭,共有三姊一弟一妹,而他與胞弟劉德盛感情要好,更曾以兄弟班開設製作公司,以一條龍式服務,由華仔拍攝電影,而胞弟德盛負責後期製作。兩兄弟又夾份投資物業,單是08年售出的加多利山物業,便勁賺1,115萬,估計劉德盛現時擁有逾半億身家,生活逍遙富泰。

不過,貴為天王胞弟的德盛,生活卻十分低調,雖然德盛輪廓與華仔有七分相似,但他打扮市井,身形圓潤,加上滿臉鬍子,令人完全聯想不到他是華仔親弟。日前本刊獨家直擊華仔胞弟的起居生活,發現德盛雖然名副其實是隱形富豪,但生活儉樸,言行粗豪,而且愛以T恤短褲的街坊裝出入,與天王華仔的富貴排場,可謂差天共地。

樂壇天王劉德華,雖然紅透半邊天,但對個人私生活一直三緘其口,絕少提及家人,就算與拍拖多年的朱麗倩在08年拉埋天窗,也一直秘而不宣,直至被踢爆已婚,被指是「大話天王」後,才出來向粉絲道歉,承認婚事。

其實劉德華除了家有賢妻朱麗倩外,家中成員還有三姊及一弟一妹,堪稱大家庭。但華仔家人同樣生活低調,就算是家庭聚會也是在華仔於加多利山的豪宅舉行,所以華仔除了父母外,家人鮮有曝光,其實不但劉德華自己身家豐厚,其胞弟劉德盛開辦的製作公司,在行內享負盛名,生意滔滔,保守估計劉德盛身家逾半億,名副其實是隱形富豪。

輪廓七成相似

身為天王華仔胞弟,但劉德盛卻選擇低調生活,就算其他人問起與華仔關係,他亦半開玩笑地否認,明顯怕受到傳媒追訪。其實劉德盛與兄長華仔輪廓頗為相似,只是華仔多年來保養得宜,勤做運動keep fit外,亦有打美白針維持青靚白淨,反觀劉德盛生活自由自在,臉頰下頷滿是蓬鬆鬍子,華仔便曾戲稱胞弟外形似麻原彰晃,而且劉德盛平日衣打扮隨便,又愛與街坊工友打成一片,加上人到中年,身形圓潤飽滿,外形比華仔來得粗獷,但劉德盛與華仔一樣甚有生意頭腦,打理製作公司又事事親力親為,所以早已賺到第一桶金,過逍遙愜意的生活。

打扮言行市井

日前劉德盛與往常一樣返回在柴灣經營的「Modern Age Repro House Ltd」製作公司,據知劉德盛的公司生意早已上了軌道,在行內亦有一定知名度,身為老闆的劉德盛,當日午飯時間,穿上印有「共闖難關,永不放棄」文字的T恤,配上短褲、波鞋,一副街坊look,與幾位同事到公司樓下的茶餐廳開飯,途中取出香煙吞雲吐霧,狀甚輕鬆,而他與同事在開餐時不停高談闊論,粗口橫飛,言行略為市井。

「佢間公司開10幾年啦,好多人都知佢係華仔細佬,不過佢自己好少提,而且佢雖然講粗魯,但份人好隨和,冇乜架子。」附近街坊透露。

劉德華出生於大家庭,有三姊一弟一妹,但他卻少有提及家人。

華仔胞弟劉德盛,打扮市井街坊,其實卻是隱形富豪,身家豐厚。

劉德盛與同事在茶餐廳開飯,其間粗口橫飛,舉止十分粗豪。

劉德華弟弟曝光 身爲富豪打扮平民常擠公交

最近,香港媒體曝光“華弟”——劉德華胞弟劉德盛身世,劉德盛雖然生活低調,打扮平民,但他與劉德華多年合作投資,保守估計擁有半億身家。

據悉,劉德華出生于大家庭,共有三姐一弟一妹。而他與胞弟劉德盛感情要好,更曾以兄弟班開設制作公司,以一條龍式服務:劉德華拍攝電影,劉德盛負責後期制作。兩兄弟又合夥投資物業,單是2008年出售的加多利山物業便淨賺1,115萬港幣。估計劉德盛現在擁有逾半億身家,生活逍遙富態。

雖然如此,但天王胞弟的劉德盛生活卻十分低調。從曝光的照片來看,劉德盛輪廓與劉德華有七分相似,但他打扮市井,身形圓潤,加上滿臉胡須,令人完全聯想不到他是劉德華親弟。平時生活簡樸,言行粗豪但爲人隨和,並愛以T恤短褲的街坊裝出入,與劉德華的富貴排場差天共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