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站 facebook的小遊戲五花八門,動輒迷倒數以百萬計網民,不少人玩得廢寢忘餐,美國佛州一名年輕媽媽,就因為太沉迷玩人氣農耕遊戲 Farmville(小圖),竟殺掉妨礙她玩樂的初生兒子,她周三承認二級謀殺罪,面臨終身監禁。

大力搖晃幼子頭撞電腦

22歲的托拜厄絲( Alexandra Tobias右圖),今年 1月在家中玩 Farmville,但三個月大的兒子哭鬧不停,她在盛怒中大力搖晃兒子,之後抽一口煙意圖令自己冷靜下來,但她又再搖晃兒子,結果導致兒子頭部撞到硬物死亡。托拜厄絲其後報警,驚恐地向接線生說:「他只有 14周大,他沒有呼吸了。」她最初向探員訛稱是寵物狗撞到沙發,令兒子掉到地上,撞到頭部。但她其後供出案發經過,被拘禁後亦曾向同囚室的人承認「謀殺了兒子」,猛力搖晃令兒子的頭撞到電腦。托拜厄絲周三在法庭承認二級謀殺罪,最高刑罰是終身監禁。法官將於 12月判刑。法新社/MSNBC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