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徐熙媛(大 S)與內地富二代汪小菲譜出姊弟戀剛一個月,日前驚爆兩人閃電訂婚,婚期定於明年 2月,愛得癡纏的大 S高調地和汪小菲十指緊扣現身上海機場,兩人又在微博上直認訂婚,大 S自爆對汪小菲一見鍾情,見面四次就定終身,汪小菲則揚言大 S將回歸家庭生活,似暗示大 S將退出娛圈全職做少奶奶。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4歲的台灣女星徐熙媛驚爆新戀情,情傾 29歲的內地富二代汪小菲,兩人上周閃電訂婚,婚期定於明年 2月。外表風流倜儻的汪小菲是中國俏江南集團董事長張蘭的獨生子,身家超過 25億元人民幣,大 S名副其實釣金龜。

放大圖片
大 S和徐媽媽前晚出現未婚夫位於上海的俏江南,疑似商量婚事的細節。

大 S和徐媽媽前晚出現未婚夫位於上海的俏江南,疑似商量婚事的細節。

放大圖片
大 S和汪小菲愛得癡纏,見面仍不夠,更透過微博傳情。

大 S和汪小菲愛得癡纏,見面仍不夠,更透過微博傳情。

王府井教堂訂婚

「大菲戀」才撻着一個月就愛得難捨難離,大 S飛到上海會情郎,前晚與徐媽媽現身延安中路的俏江南,疑似見家長兼商量婚事,但就不見汪小菲在場。據汪小菲身邊好友透露,兩人是於 10月 18日在王府井的「東堂」教堂舉行訂婚儀式,婚期定於明年 2月 18日。

暗示息影做少奶 放大圖片
何潤東坦言非常替大 S開心,已在微博恭賀她。

何潤東坦言非常替大 S開心,已在微博恭賀她。

準汪太大 S也急不及待宣示主權,昨日與汪小菲十指緊扣現身上海機場,手牽手步入海關。兩人見面不久仍繼續在微博內傳情,昨日下午 1時 41分,汪小菲先在微博承認訂婚,並暗示大 S將退出做少奶奶:「大家也別猜了,我倆就是訂婚了。很冷靜也不突然。只是在一個很適當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對的人。我們只想有一個開心,舒心的生活,繼續我的工作和事業,她也可以安靜地回歸家庭生活。」相隔 10多分鐘,大 S也即回應說:「我很幸福、很確定、很開心!而且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從跟小菲見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見第四次面就訂婚了。不得不說,天造地設。感謝各界關心!」與大 S感情要好的胞妹徐熙娣也在微博內稱呼汪小菲為姐夫,更踢爆大 S幸福得如 18歲的少女。此外,曾與大 S傳緋聞的何潤東,昨晚在中環出席活動,對於大 S閃電訂婚表示祝福。採訪、攝影:譚倩宜


日前訂婚的大 S和汪小菲昨早十指緊扣現身上海機場,羨煞旁人。  CFP圖片

阮經天戥大 S開心

台星阮經天及白歆惠昨晚專程來港,出席在尖沙嘴舉行的名錶活動,提到徐熙媛(大 S)公開承認與內地富家子汪小菲訂婚,兩人都表示略有所聞並戥她開心,但當記者指大 S坦言跟汪小菲見第四次面已訂婚,小天感到很驚訝地說:「不可能,機會率好小,但我也相信一見鍾情。」小天表示若結婚必會公告天下,他笑言因為可以收到更多禮金,問計劃何時結婚?他說:「我今年 28歲,希望 35歲前可以。」並直言想早些生 BB。採訪:李珮洳 攝影:黃文成


小天昨晚來港出席活動,即被問到大 S和汪小菲訂婚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