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萬聖節撞鬼
相關影片 萬聖 o靚模鬼故:醉駕咪制萬聖 o靚模鬼故: Trick/Treat 萬聖 o靚模鬼故:鬼屋漫遊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明天便是萬聖節,周秀娜、百果園 DaDa(陳靜)和盧頌之三位愛玩一族,早前專程為本報拍攝萬聖節短片,並親身演繹一些靈異故事,只見她們七情上面,睇見也感到心寒!

放大圖片
周秀娜演繹飲完酒在停車場遇上靈異事件。<br/>服裝: LB-03 of i.t<br/>場地:奧海城

周秀娜演繹飲完酒在停車場遇上靈異事件。服裝: LB-03 of i.t場地:奧海城

放大圖片
百果園 E神 DaDa早前為本報拍攝的短片,七情上面。

百果園 E神 DaDa早前為本報拍攝的短片,七情上面。

另外,周秀娜前晚到鑽石山出席捐助衣服活動,提到六嬸親信兼邵氏高層黃家禧日前酒後彈林峯沒有內地市場,陣腳未穩,周秀娜笑稱:「我同佢拍戲時真係未穩,因為拍飲酒戲。我同佢返內地宣傳,佢嘅 fans不知幾支持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