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進化論講適者生存,擺明弱肉強食的娛樂圈當然適用。從前藝人穩打穩紮保證有飯開,家陣冇靚樣傍身肯定冇運行。不想被遊戲規則趕絕,「俊化」彷彿是唯一可行的捷徑。以今時今日審美角度,雙眼皮、高挺鼻、尖面頰已成美人辦,圓面、矇豬眼、平扁鼻相信會隨歲月洗禮而絕迹。俊化論普及之時,明星如倒模般越來越似,到最後誰是誰也分不清,也根本不重要,反正是型男索女便行了。 撰文:蘇芬妮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 Case 1》複製 DNA

從前世上出現了古天樂,男士只能埋怨上帝不公,有誰想到近年化妝美學鬼斧神工,平凡人一樣可過型男癮,稍施變臉神功,便可擁有古天樂九成的外表。 iPhone有 4.0,型男面譜一樣出到 4.0,仲有質量保證兼包送幾年保養呢!

古天樂 1.0 放大圖片
昔

古仔五官端正、輪廓分明,簡直可充當整形診所的倒模人辦,但他出道時臉部浮腫,難談得上個「型」字。

黃曉明 2.1

變陶大宇又得,變古天樂亦得,海綿大哥那好比索拉奇藝坊的變臉技藝,難怪吸引到 Angelababy啦!

放大圖片
今

放大圖片
昔

林峯 2.0

出道時雖曾被譽為過期古天樂,但林公子俏臉一天比一天新鮮,筆挺鼻樑與古仔睇齊,靚絕阿太區。

放大圖片
今

放大圖片
昔

劉愷威 3.0

眼見林公子風生水起,星途浮沉的劉愷威也甘做「林峯升級版」,起碼在內地撈到油水,拍劇拍唔停。

放大圖片
今

放大圖片
昔

高鈞賢 4.0

別以為高鈞賢消失娛圈,查實他最近換了新姿態,驟眼看甚有劉愷威影子,其 V下巴尖到隨時拮死人。

放大圖片
今

放大圖片
昔

《 Case 2》V For VFACE

當大家還在埋怨廣告商的滾筒式洗腦轟炸,原來尖尖尖主義早植根藝人腦海。尖面成為大勢所趨,尖面成為時尚標記,尖面成為信心指標。無論男女,都以下巴拮穿紙為榮,從前一眾 sell圓臉 baby face的女星統統冇價冇市,娛圈生還的幾乎全是 VFACE一族。

陳偉霆

猶記得 Sun Boy'Z的 William毫不起眼,但隨着下巴越變越尖,星運越來越旺,最重要有大堆靚女黐埋身。

放大圖片
今

放大圖片
昔

蔡卓妍

正所謂愛屋及烏,一直包包臉的阿 Sa自從跟着 William後,下巴離奇變尖,實行做對變臉鴛鴦。

放大圖片
今

放大圖片
昔

向佐

向佐曾是圓臉扁鼻,幾年間跟變臉後的 William一個倒模,難怪兩人同時跟電影《前度》拍檔阿嬌傳緋聞!

放大圖片
今

放大圖片
昔

《 Case 3》面目全非

奪命書生的面目全非腳,失傳了幾個世紀,居然在 21世紀重現,威力更勝還原靚靚拳,將尋常姿色打造成絕色佳人。當中尤以 o靚界教主 Angelababy最耍家,五官猶如 gene reshuffling般大執位,聽聞是箍牙所致呢。江若琳和劉俐也施展過五官大挪移,驚為天人。

Angelababy

Baby所以被稱為女神,並非美貌得來,而是其能將闊面變尖、厚唇變薄、矇眼變大那如神級的變臉技術。

放大圖片
今

放大圖片
昔

傅穎

九餅時期的 Theresa毫無看頭,但當包包面突然變尖,再稍為配合東洋化妝技術,便足夠殺一大班電車男。

放大圖片
今

放大圖片
昔

江若琳

以江若琳的演技,拍鬼片並不算太驚嚇,反而拿她今昔的照片對照一下,當中的反差才最令人嚇破膽。

放大圖片
今

放大圖片
昔

劉俐

變臉無分貴賤,天使妹藍莓親身示範教精港女,線眼變大眼、圓下巴變尖下巴,豬膽鼻變直不甩,即時升呢。

放大圖片
今

放大圖片
昔




古天樂 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